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韩国新闻 > 正文

寻找快乐的记忆

来源:烟台晚报 2018-04-18 09:37   https://www.yybnet.net/

四年级四班王星宇

寒假我读了《奇妙的商店》这本书。书中的主人公是李允儿,她为了获取学习上的第一名,用一块具有魔力的手表每天购买10分钟的时间,她的代价是献出自己快乐的记忆。虽然李允儿在考试中获得了好成绩,但她却觉得自己失去了宝贵的东西。这看似荒诞离奇的魔法情节,深刻地展现了韩国当下孩子们的生活状态。作者以时间和记忆为线索,用孩子们喜欢的幻想手法来呈现他们渴望自由的梦想。我读完这本书后,对它有了深刻的印象。主人公李允儿觉得自己快乐的记忆不重要,最后她甚至不敢确定自己就是李允儿。

有一次,她吃了会导致过敏的虾堡,结果满嘴都是红点,耽误了学校的课程。妈妈带着她去医院,医生告诉她只是普通的过敏,不用太担心。妈妈对李允儿说:“你以前看见虾就恶心,而且你吃完虾就会过敏,这些你都忘了吗?”李允儿吃惊地说:“我吃完虾会过敏吗?我怎么不记得了?”还有一次是外婆给李允儿过生日。李允儿忘记了自己的生日。外婆以为李允儿是因为学习太累了,记不清楚自己的生日了。

经历了许多事情之后,允儿发现所有属于自己的快乐记忆都消失了,难过的她决定回到时间商店,和店主要回那些快乐的记忆。

最终,允儿成功地要回了属于自己的记忆……

允儿的经历让我明白了:如果你拿快乐的记忆去换时间,一辈子都没有快乐。只有同时拥有自己快乐的记忆,又能充分利用好自己的时间才是最完美的!

新闻推荐

美国推迟向韩国交付“全球鹰”无人机

据新华社电韩国国防采购局13日说,美国将推迟两架“全球鹰”无人侦察机交付,以升级“全球鹰”网络安全系统。依据韩国2014年与美国达成的军购合同,美国将向韩国交付4架“全球鹰”,首批两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寻找快乐的记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