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韩国新闻 > 正文

Apink金南珠鼻孔变形引热议,粉丝:能整回去吗?

2018-04-20 21:20   https://www.yybnet.net/

文/林平之

大家都知道韩国是整容大国,不论是偶像还是普通人都会借助医美技术改变自己的容貌,最近韩国的大势女团Apink的成员金南珠就深陷“整容风波”的事件里,虽然明星整容很常见,但韩国的知名媒体D社竟然都报道了金南珠整容的新闻。

Apink组合算得上是在韩国靠清纯路线走红的始祖了,在一堆以性感为主打路线的女团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无数粉丝的喜爱和支持,如今她们已经打破了“七年定律”,出道七年仍然火爆,组合成员也都逐渐长成了成熟的模样。

金南珠作为组合中的一员,之前一直是以“大眼睛”和“福鼻”的甜美可爱长相为标志的,但最近她好像亲手毁掉了自己的标志,让广大网友十分关注,纷纷评论:“为什么要整掉属于自己特色的鼻子呢?”“好像变了一个人啊。”

而且从最近活动的照片,就可以看出金南珠的宽鼻翼,大鼻子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缩小的鼻翼和鼻孔还有十分挺直的鼻梁,因为金南珠之前的鼻子太有特点了,所以大家几乎都能看出来其整容了。

除此之外,关于金南珠的整容传闻,其所属公司也回答的模棱两可,因此,也有许多网上的喷子到金南珠的社交平台下疯狂留言“呦!鼻子整了啊!”“有什么东西变了呢?”,再加上往年金南珠都会在过生日时发文感谢粉丝,但今年却没有。

这令粉丝很是担心,也在金南珠的社交平台上纷纷留言说:“不要太重视其他人的看法了,做好自己就好了,我们都爱你!”也许是听到了粉丝的鼓励,在前几天Apink出道七周年的时候,金南珠直播回应了粉丝的支持。

并吐露自己的心声称“有了全新开始的感觉,想重新调整后,给粉丝们看到自己不一样的面容。”金南珠自己可能也没有想到自己的改变没有成为送给粉丝的礼物,反倒成为了对粉丝的惊吓吧,而且还让自己在热门新闻上呆了好久。

随后,金南珠又在社交平台上po出来了自己的正面照,发文说“不论在什么样的情况下,只要仔细寻找,都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金南珠正面回应其整容传闻的行为,让小编觉得真的是十分帅气了。

虽然之前也有很多人说金南珠的鼻子丑,但这却也是让她有辨识度的标志,如今金南珠受不了广大网友们的非议,把自己整成了大众鼻子,经常撞脸,还冒着随时有可能崩塌的危险,小编认为真的是令人十分惋惜啊,不知道你们怎么看呢?

新闻推荐

中年男性久坐不动易患下尿路感染

据新华社北京4月15日电韩国一项新研究显示,久坐不动的中年男性更易患上膀胱炎、尿道炎等下尿路感染。研究人员在新一期《英国国际泌尿学杂志》上发表报告说,他们对近7万名男性进行了跟踪调查,问卷覆...

相关新闻:
朴槿惠放弃上诉2018-04-18 02:24
猜你喜欢:
评论:(Apink金南珠鼻孔变形引热议,粉丝:能整回去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