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韩国新闻 > 正文

韩朝下周起将接连举行会议 全面落实《板门店宣言》

来源:中新网 2018-06-17 17:52   https://www.yybnet.net/

据中新网6月17日援引韩联社报道,韩朝月底前将接连举行体育会谈、红十字会会谈以及铁路和公路连接项目、森林合作小组会议,并有望在开城园区设置韩朝共同联络事务所临时办事处。同时,民间交流合作也拉开序幕。

据报道,当地时间18日上午10时,韩朝将在板门店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举行体育会谈,讨论韩朝统一篮球比赛、共同组队参赛雅加达亚运会等体育领域的交流合作事宜。6月8日,在韩朝交流合作协议事务所前,韩朝共同联络事务所韩方考察团一行同朝方人士握手示意。  

据悉,共同组队参赛雅加达亚运会是写入韩朝首脑会谈成果文件《板门店宣言》中的协议事项。

22日,韩朝将在金刚山举行红十字会会谈,商讨离散亲人重逢的人道主义问题。

韩国政府官员17日消息称,韩朝双方正推进6月最后一周举行小组会议讨论对接并升级改造东海线及京义线铁路项目以及森林合作。

据悉,韩国政府还在争取月内在开城工业园开设韩朝共同联络事务所临时办事处。为此,统一部和开城园区支援财团、现代峨山等17名韩方人士将于19日和20日访朝。

另外,民间交流合作也在逐步提上日程。《6?15共同宣言》韩方实践委员会已向统一部申请于20日至23日访朝,同朝方探讨重启民族共同活动及民间交流方案等。据悉,政府计划批准该访朝申请。

(原标题为:《韩朝下周起将接连举行会议,全面落实板门店宣言》)

新闻推荐

这不是艺术而是事故一件“烂鱼”艺术品爆炸起火

近日,在英国伦敦海沃德美术馆举办的一个展览上,一件用烂鱼制作的展品爆炸起火,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这件展品由几...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韩朝下周起将接连举行会议 全面落实《板门店宣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