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韩国新闻 > 正文

韩国拟8月中旬开设韩朝共同联络处

来源:今晨6点 2018-06-22 09:22   https://www.yybnet.net/

韩国政府消息人士20日说,韩国计划今年8月中旬在朝鲜开城工业园区开设南北共同联络事务所。同一天,韩国一个筹备小组访问开城工业园区,为事务所办公楼修缮施工做准备。

韩国政府一名消息人士20日说,韩国计划今年8月开设共同联络事务所。按这名消息人士的说法,这一时间表已在韩国政府一场高层会议上非公开汇报。

韩国一个筹备小组19日上午经由京畿道坡州京义线出入境事务所乘车抵达开城,为事务所修缮施工做准备工作。这一小组有17名成员,分别来自统一部、开城工业园区支援财团和现代峨山公司。

筹备小组19日和20日连续两天在开城工业园区为修缮工作做准备。按原计划,准备工作应于20日完成,但筹备小组当天下午返回韩国后说,他们将于21日再次前往开城,继续开展办公室清理、水电检查和排水清污等工作。

韩国统一部一名官员说:“供电、管道和排水等方面仍有工作要做。希望准备工作能在未来两天内完成。”

准备工作完成后,韩方工作人员将常驻开城工业园区,修缮和翻新共同联络事务所办公楼。办公楼选址尚未敲定,将在开城工业园区综合支援中心和韩朝交流协会事务所两处地点中选定一处。新华社

新闻推荐

价值观也可成影视剧的核心竞争力

乔杉如今,很多影视剧反映着年轻人的工作生活、精神世界,常常能引发他们的共鸣,获得较高的收视率。但有—些影视剧披着励志、...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韩国拟8月中旬开设韩朝共同联络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