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韩国新闻 > 正文

港媒曝张紫妍陪睡自杀案因公诉期截止,未能成功翻案

2018-08-10 15:03   https://www.yybnet.net/

韩国因“陪睡门”而香消玉殒的女星张紫妍的案件,在经过无数关心她的人请求之后,案件再次重启,在重启案件调查过程中,又披露出了不少黑幕和问题,看着让人瞠目结舌,很多关心张紫妍的人都等待一个结果,然而今日,港媒却曝出一个消息,让人感到遗憾和惋惜。

港媒在今日(8月10日)的报道中指出,张紫妍案因为涉及到“演艺界”以及“大财阀”等,牵扯人数超过30多人,而因为超过20万网友的联名请求,此案重新启动了调查,但是可惜本案的公诉期在本月4日已经到期,最后的结果是“未能成功翻案”!

港媒进一步指出,由于牵涉人数太多,因此取证很困难,租后因为证据不足,未能重新翻案,而当年张紫妍案中,只有老板金成勋被轻判了1年,并且还是缓期2年执行,并且赔偿了2400万韩元给张紫妍的家属之后就不了了之。

“未能翻案”的消息传出,更让关心张紫妍案,想给这个苦命的姑娘一个公道的人们心里哇凉哇凉的。

张紫妍案在被重启调查之后,曾经曝光出4位上流人士,其中有某报社的记者赵熙千,他被曝光曾经在张紫妍在桌子上跳舞的时候将其拽到腿上“侵犯”。

还有一位郑世浩,被曝光曾经与张紫妍去泰国“打高尔夫球”!

还有一位著名酒企会长朴文德,据称曾无缘无故的给过张紫妍1000万韩元,事后被调查的时候说是给张紫妍的“紫菜卷”钱。

最后是方正午,他被报道是韩国第一大报社的儿子,被指曾经在张紫妍母亲的忌日上拉着她陪酒。

因为“未能翻案”,这四个人目前一点事儿都没有!

新闻推荐

中天钢铁上半年营业收入600亿元

今年上半年,中天钢铁抓住钢铁市场保持景气运行的有利时机,充分发挥高端产品优势,经营业绩保持稳定增长。累计完成炼铁476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港媒曝张紫妍陪睡自杀案因公诉期截止,未能成功翻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