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韩国新闻 > 正文

这部关于性骚扰的冷门剧,女大学生都该看看

2018-08-13 12:53   https://www.yybnet.net/

在酒局上遇到学长的咸猪手该怎么办?

在便利店打工碰到有奇怪意图的顾客怎么办?

被男同学在群聊里开黄色玩笑该怎么解决?

生活中总有很多让人觉得很不舒服但是说出来又显得大惊小怪的状况,我想这些问题都曾经一度困扰过很多女孩。

而今天君君就为大家推荐这样一部网剧,那些女孩生活里遇到的尴尬和“骚扰”问题,一键解决——

就算敏感一点也没关系

★★★★

首先来介绍一下这部韩国的网剧,每集十几分钟不等共十集,每集都讲了一个女孩子可能会遇到的问题。

“再被前辈强吻的时候”、“是告白还是性骚扰啊”、“在club随便摸也没关系”,剧集虽短,但看完都会给人深深的共鸣和反思。

女主是一个刚进大学的可爱女孩,可以是人畜无害、一脸天真的小白兔了。

这种类型当然是不怀好意的人下手的对象。

新生见面会上前辈有意无意的肢体接触、还有盯着女主露出来的内衣”、玩游戏的时候故意设置“嘴对嘴”的惩罚......

而这些居然都是这位前辈早就蓄谋好的,甚至在朋友面前夸下海口说:“今天会全垒打。”

看看这副恶心的嘴脸。

女主晚上兼职去便利店又遇到卡油的男顾客。

不仅付账的时候恶心巴拉的摸女主的手,更可怕的是这个看上去衣冠楚楚的男人在勾搭不成的情况下,居然在门口等着女主。

这明显就是在要犯罪的边缘试探啊!

被自以为是的男同学追求,女主完全没有对他有好感的意思,还是被男同学纠缠。

女主鼓起勇气拒绝了之后,反而被男同学骂:“明明是你先勾搭我的!”

到底是告白还是性骚扰大家一目了然:

女主因为长得好看,照片就被发到男生群里讨论,全都是不堪入目的恶心句子......

郑信慧是不是长得特别漂亮?好像特别文静?一般安静的人在床上就不会这样了kk

看到这些你是不是也很无语?

这些情况一方面是生活中存在一部分猥琐、不怀好意的男性,也有一部分是因为女主的懦弱。

当很多女生遇到这种情况时,很多人第一反应不是反抗而是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自己想得太多,甚至会为这些事情感到羞耻。

但君君要说,如果你这么想就大错特错了!

别人来骚扰你,就是他们心怀不轨!和你无关!

而且很多情况下对方就是摸准你不敢声张、你不会反抗、你只能忍气吞声,所以才会越来越肆无忌惮。

其实比这些更可怕的是生活里周围人的偏见。

就像女主被男同学骚扰的事情告诉教授,对方却是这么回复的:

女主告诉店长自己在便利店受到客人骚扰,只换来店长一句:

你明天别来上班了。

诚然,生活里各色人等和社会上的偏见很改变或消除,但总有人站起来“修理”这些人渣:

在酒局上看不惯猥琐学长挺身而出的男主:

你不是要嘴对嘴喂酒吗?来啊!

在女主碰到骚扰后勇敢站出来维护她的闺蜜:

欺负我的姐妹没人管了是吧?看老娘抓爆你们的头!(虽然是幻想)

君君要强调的是,只有你自己才能保护你自己。

就像闺蜜所说的一样“不要缩头缩脑的,要抬头挺胸地走路,不需要胆怯。”

一个女孩不管什么情况下遇到骚扰,一定要毫不犹豫的说不!

就像剧名所说的一样,敏感一点也没关系。

只有勇敢的站出来为自己发声,才能最大程度的保护自己。

但其实这部剧讨论的还不止如此,“骚扰”的行为显然是对女性的不尊重,但其实还有更多感情上的“隐性问题”——

女主男生聊天群里被恶意讨论,但是那些眼看着不出声的人,难道不是“旁观罪”吗?

女主的闺蜜被表白,男生情急之下吻了她,如果两人不是两情相悦,这难道不也是一种冒犯吗?

和男生交往后,女生被男生“威逼利诱”的发生关系。

谈了恋爱就一定要睡?这难道不是一种变相强暴?

回归到这部剧的主题来说,只有在相互尊重的基础上,才是真正的爱情。

虽然这是一部偶尔会发发狗粮的韩剧,但是它的情节却是那么真实。

地铁上的咸猪手、学校或者公司遇到的骚扰、还有一些游走在感情和冒犯之间的问题。

这些情况不仅仅出现在我们每天的手机新闻里,更随时有可能发生在每一个女孩的身上。

所谓的“女权主义”其实伸张的就是一份平等,如果更多人能从女性的角度出发思考问题,那么大部分的骚扰事件和偏见就不会存在。

最后君君想说,也许社会不能立刻就进化到一个理想的样子,很多真实存在的“骚扰”问题也很难避免。

但如果你受到了骚扰和冒犯,不要怂,也不用胡思乱想,视情况选择反抗或者寻求帮助。

女性意识独立,才是“女权主义”的核心力量啊。

而对于那些猥琐的渣男,我只想抓爆你们的头!

新闻推荐

连续8周下降 文在寅支持率 创执政以来新低

文在寅(资料图)韩国一项最新民意调查显示,总统文在寅所获支持率为58%,创下他执政一年多以来的新低。连续8周下降民调机构盖洛...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这部关于性骚扰的冷门剧,女大学生都该看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