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韩国新闻 > 正文

H.O.T正式宣布回归,时隔十七年将再次合体举办演唱会

2018-08-13 22:42   https://www.yybnet.net/

韩国娱乐圈中更新换代的速度非常之快这是众所周知的,很多组合都是被“时间”所淘汰,但是还是有很多有实力的组合会在韩国娱乐圈留下属于自己的记忆。曾经大热的爱豆组合H.O.T最近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表示将会在今年举办组合的演唱会,这样的消息放出来后很多粉丝除了表示惊喜以外,更多的是表示不相信。8月13日,这一消息也是得到了证实,在今年10月份,H.O.T将合体在首尔举办演唱会。

此消息一出也是惹得众多网友激动不已,毕竟距离上一次组合合体开演唱会已经是17年前的事情,如今男团一批一批的涌现,H.O.T却还能够得到这么多粉丝的支持,这便是他们实力的最好证明。

其实组合在今年2月份的时候就出来活动,当时他们参加了一档节目《无限挑战》,全体组合成员们站在粉丝们面前的时候,不少粉丝都留下了泪水。看到粉丝这样伤心还有这么多年的支持,H.O.T组合也表示一定会合体为大家表演,虽然很多人对于组合合体回归表示怀疑,但是此次官方直接公布了在今年10月份的演唱会信息,也是证明了成员们回归的决心。

在组合17年前举办的最后一场演唱会的时候,仅仅用了十分钟所有的票都一售而空,这样的销售速度证明了他们的人气,以及在韩国爱豆组合中的地位。虽然中间他们几乎没有再一起出来活动过,但是在一起上完《无限挑战》之后,歌曲却再一次的回归到音源榜单上面。这么多年过去很多组合都变了,H.O.T唯一没变的就是自己的实力与人气。

这样强有力的回归再加上演唱会的举办,一定能够在娱乐圈中掀起一场不小的讨论。H.O.T在节目中的表现都能够将组合的歌曲雄踞韩国音乐排行榜,这一次的演唱会很多人也都会期待他们会带来怎样的全新改变和体验,这一场视听盛宴必定会引起广泛的关注。

96年正式出道的H.OT到今年已经整整22年,曾发行的很多歌曲都收到了很多的关注,成为了一代韩娱的经典。对于此次演唱会的回归,相信会有很多粉丝以及路人的期待。

(本文作者原创,禁止转载,文:七日娱乐)

新闻推荐

韩国宣布韩朝高级别会谈 将在板门店朝方一侧举行

据新华社首尔8月9日电(记者陆睿耿学鹏)韩国统一部9日宣布,韩朝双方将于本月13日在板门店朝方一侧统一阁举行高级别会谈,磋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H.O.T正式宣布回归,时隔十七年将再次合体举办演唱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