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韩国新闻 > 正文

刷牙时牙膏先蘸水?好多人做错了, 正确的做法是挤出牙膏立即刷牙效果更佳

来源:今晨6点 2018-08-14 09:27   https://www.yybnet.net/

刷牙时是否需要将牙膏蘸水?洗发水能充当洗涤剂吗?韩国爱敬企业和LG生活健康表示,消费者对牙膏、洗发水等生活用品误解并错误使用的情况很多,建议了解清楚后再使用。尤其是一些直接接触身体使用的产品,本意是想保持健康,却产生危害的情况也很多,因此需谨慎使用。

挤出牙膏后,蘸水使用效果更好?并不是,牙膏蘸水后,预防蛀牙的氟等有效成分会被稀释,应挤出适量牙膏在牙刷上,立即刷牙效果更佳。

用盐刷牙对口腔健康有好处?没有,用盐刷牙会产生清凉的感受,但是因为盐有研磨剂的作用,长期使用会使牙齿表面轻微受损,导致牙齿过敏。另外,也有盐能够缓解牙龈肿胀,治疗牙周炎的说法,这仅仅是因为渗透压的作用而产生的暂时性效果,若想根本治疗,需到牙科就医。

牙膏只是味道有不同,作用都是一样的?并不是,牙膏根据有效成分的不同,效果和功能也是不一样的,应根据个人的牙齿状态选择合适的牙膏。

刷牙后立刻使用漱口液反而对牙齿不好?虽然不会对牙齿造成危害,但是为了不降低漱口液的功效,最好在刷牙半小时以后使用。

使用漱口药以后不刷牙也可以?不是的,刷牙和漱口药同时使用,对于去除牙菌斑和杂质,清除口腔细菌更有效果。

使用漱口液后不能立刻进行酒精测定?是的,漱口液中含有一定成分的酒精,使用后立刻进行酒精测定会对测量结果产生影响。

可以把洗发水充当洗涤剂使用吗?不可以,洗发水中除了洗涤成分外,还有护发精成分。若接触到污水,会和护发精成分混合,产生斑迹。

洗发水可以用来给宠物洗澡吗?人使用的洗发水比动物用洗发水洗涤能力弱,护发精属性强,会导致宠物皮肤过敏。

洗发水和护发素可以混合使用吗?不可以,洗发水和护发素混用会导致洗发水清洁能力降低,无法洗净毛发和头皮。

如果有脱发现象,是否应尽量少洗头?如果洗头过少,反而导致头皮变脏,油脂增加,脱发现象加重,因此最好一天洗一次头。

可以用洗发水代替沐浴露吗?不推荐,洗发水中含有护发精成分,会使得皮肤过度光滑,遗留的洗发精成分可能导致皮肤过敏。(伊土)

新闻推荐

港媒曝张紫妍陪睡自杀案因公诉期截止,未能成功翻案

韩国因“陪睡门”而香消玉殒的女星张紫妍的案件,在经过无数关心她的人请求之后,案件再次重启,在重启案件调查过程中,又披露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刷牙时牙膏先蘸水?好多人做错了, 正确的做法是挤出牙膏立即刷牙效果更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