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韩国新闻 > 正文

地震是如此可怕 仙家寨小学四年级2班 邵柳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8-08-17 07:37   https://www.yybnet.net/

一个风和日丽的上午,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去体验了模式地震和模拟地铁火灾,并了解了各种安全知识。

通过影片和工作人员的介绍,我知道了:做饭期间锅内突然着火一定要立即关闭开关,如果没来及关闭开关,则可以关煤气亦或电源。然后待火关闭后需要开窗通风,用灭火器或灭火毯将火扑灭。若是没有这俩种工具,也可以用锅盖从侧面盖上,这样可以使火焰与空气隔离进行灭火。在此提醒大家一下,如果从上面盖上锅盖,会很有可能烧伤手哦!

最有趣的事莫过于地震模拟了。首先,我们到了指定地点,做好动作及心理准备。开始了,地面开始摇动,不一会便听到“轰”的一声,墙就塌了一大半,大家还没回过神来,天花板也发出了响声,一块块地塌陷,心跳加快,好像急促的鼓声,震动平息了,总算结束了。原来,地震是如此的可怕。

令我感受最深的就是模拟地震火灾了,在体验之前我们观看了一部影片,内容是韩国大邱市地铁站一位姓金的男子纵火事件。这一把火夺走了198个人的生命,298人生死不明,146人受伤。因为一个人而让几百个人痛苦,而这几百人的家人也写下了感人的话语:“孩子,自从你走了,奶奶就再也不敢出门了,宝贝,你要在天堂幸福地生活”。这简单的话蕴含了家人怎样的关心啊!

请珍爱您的生命!生命只有一次,在之后的体验中,我也知道了在发生火灾时,要弯腰,使自己离地面一米左右,这样可以避免吸入过多的烟雾,同时让身体少受伤,要是在车上,需要检查装备是否齐全,避免不必要的伤害。一定要记住这些小知识哦!

今天的体验是特别的更是难忘。

新闻推荐

在疯狂加班的国度 不堪重负的人们住进“监狱”放松

社会压力避无可避,沉重的不只限于竞争激烈的职场,各个年龄段的人,都在不同领域有着不同程度的焦虑。在韩国,一种能让人短暂逃...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地震是如此可怕 仙家寨小学四年级2班 邵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