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韩国新闻 > 正文

韩国财阀跟美女主播结婚引讨论,前妻结婚7个月自杀原因成谜

2018-10-10 22:26   https://www.yybnet.net/

不知道小伙伴们了解多少韩国财阀的故事呢?

其实韩剧中的那些阴谋论不是不存在,只是平时接触得少了,真正的豪门争斗就是头破血流,让人无法想象的。

拿韩国的家族企业三星来距离,大家想必都知道李富真跟她的渣前夫的故事,当年李富真为爱下嫁保安,结果婚姻破裂后前夫狮子大开口,向前妻要求分割1.2万亿韩元的财产,折合人民币可是整整69亿……

这丑陋的面孔也是十分让人无语了。

今年被疯狂嘲笑的就是大韩航空了,先是副社长(韩进集团会长千金)因为不满空姐发放坚果的方式要求返航,利用自己的身份摆谱,造成了“坚果门”事件。

之后会长夫人李明姬又被曝出对员工施暴,长期言语羞辱随性司机,甚至往对方的脸上吐口水,果然现实生活可比韩剧要精彩得多。

而最近韩国娱乐圈的一个八卦则是关于韩国主播李多熙要嫁给CJ集团会长儿子李善浩的事情,这位主播名字叫做李多熙,因为高颜值和好身材,知名度还挺高的,这颜值,出道当艺人也是绰绰有余了吧!

其实娱乐圈各行各业基本都是相通的,在韩国就连播报新闻的女主播都得颜值在线,而韩国大部分主持人的搭档是这样的……

很多韩国主播要么跟名气大的明星恋爱结婚,要么自己也算是半个娱乐圈的人,朴智星的妻子金敏智就是一位主播,二人如今已经结婚4年。

所以说娱乐圈是个“圈”,主播有时候可能人气比歌手、演员都高。而这个李多熙如今嫁给CJ集团会长的儿子应该可以说是飞上枝头变凤凰了吧!

不过有一点却让人毛骨悚然,其实会长儿子李善浩是结过婚的,上一段婚姻是在2016年,婚姻从开始到结束只有7个月。

李善浩的前妻是李莱娜,也是韩国女星Clara的堂妹,李莱娜跟李善浩结婚7个月就在异国自杀,那一年她才22岁,自杀原因成为一个谜,没有人知道这位刚结婚的年轻女人为何选择结束自己生命。

这情节,是不是有点小恐怖?不由得让人想起了韩剧《百年的新娘》,果然现实生活中的总有很多事情是大众没有办法理解的。财阀听上去光鲜靓丽,不知道大门一关,里面会是什么样的景象。

而韩国网友重新提起这件事情也是因为李善浩再婚,虽然这是无用的好奇心,但难免还是会引起一些讨论。不过事情过去这么久,李善浩自然也有结婚的自由,我们就祝福这对新人吧!

新闻推荐

具荷拉向男友下跪是怎么回事 具荷拉为什么向男友下跪

10月4日,韩媒曝出具荷拉与前男友C的冲突线整理:00:36C在具家中30分钟肢体冲突;01:26向D社发爆料邮件“联系我,晚了就告诉...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韩国财阀跟美女主播结婚引讨论,前妻结婚7个月自杀原因成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