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韩国新闻 > 正文

家不再温暖?盘点那些因为家庭问题饱受口舌之苦的艺人们

2018-10-11 18:29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一些明星因家庭问题饱受口舌之苦。 下面整理了一些因配偶或子女的问题,演艺道路受到妨碍以及备受争议的艺人们。

◆朴海美-丈夫黄敏酒后驾车事故

上个月27日,演员朴海美的丈夫黄敏因为酒后驾车发生了事故。黄珉醉酒后驾车撞上了2辆货车,酿出2死3伤的悲剧,两名死者皆是朴海美运营的经纪公司旗下的演员。

黄敏因酒驾闯下大祸,造成同车的两位舞台剧男演员不幸丧命,朴海美对此表示不能原谅丈夫的行为,并宣布暂停在演艺圈的一切活动。黄敏也没有聘请律师,承认了自己酒驾的事实。

◆朴明秀-妻子韩秀敏的手势辱骂

上个月29日,朴明秀的妻子韩秀敏在自己的INS上进行说明面膜的现场直播时,因做出的手势有辱骂父母的含义而卷入争议。对此,韩秀敏道歉说:“因为我上次在现场节直播中不慎重的行动,让很多人感到不舒服,对此感到很抱歉”。朴明秀也因为妻子手势辱骂事件而受到牵连,成为热搜话题人物。指路→

韩国艺人妻子因贬低母亲手势引发网友不满:不接受道歉

◆宋大琯-被卷入诈骗事件的妻子

宋大琯在2013年卷入诈骗事件后暂时离开了电视台。 当时宋大琯的妻子因生意失败而被牵连,并被卷入欺诈事件,甚至被起诉。所幸妻子被判无罪,但他却因此背负了160亿韩元的债务。

宋大琯虽然因为妻子而卷入欺诈事件,但对此他却表示:“财产丢了没关系,我不能连妻子都失去了”,宋大琯与妻子间保持着深厚的感情不离不弃的举动,吸引了人们的关注。

◆金九拉-离婚后为妻子偿还17亿债务

金九拉在2015年,结束了与妻子18年的婚姻生活。 金九拉过去曾在某节目中表示:“妻子欠了17亿的巨额债款”。 虽然最终金九拉与妻子离婚,但金九拉说:“东贤妈妈的债务会一直由我完成的”。结束夫妻关系是对两人和儿子最好的选择。

◆ 张润贞-10年积蓄被母亲挥霍一空

韩国女歌手张润贞的母亲在状告张润贞的经纪公司并要求其赔偿7亿韩元的诉讼中败诉后,2015年又向媒体发送了多封刻薄指责张润贞的邮件,成为争论的焦点。

直到张润贞怀上第一个孩子,母亲仍然不断受谴责女儿的不是,最终张润贞的母亲在今年6月因涉嫌欺诈而被拘留。

◆尹孙河-儿子校园施暴同学

尹孙河去年因8岁的儿子在学校施暴同学的事件而饱受屈辱。 当时,尹孙河正准备通过KBS 2TV电视剧《最佳一击》重归电视荧屏,但因受到儿子校园施暴的牵连,最终告吹。事件被媒体曝光后,尹孙河的儿子受到了舆论的谴责已经无法正常上学,最终,尹孙河只好下定决心移民,离开韩国。

◆惠恩-丈夫金东贤的诈骗

惠恩因为丈夫金东贤涉嫌欺诈而备受煎熬。金东贤在14日因涉嫌诈骗被判处10个月有期徒刑,现已被法庭拘留。

据悉金东贤在2016年从受害者A某处收取1亿韩元后,因没有即使还清债务,一直以诈骗嫌疑接受审判。惠恩曾经表示:“过去金东贤欠的200亿韩元债务,我用了15年的时间去工作偿还了”。

部分艺人因家人的非议而饱受屈辱,网友们表示出各自的态度。

△如果不想错过米兔每日精彩的韩流资讯,一定要进行以下操作:

设为星标

新闻推荐

防弹少年团田柾国受伤 撞到脚后跟导致撕裂出血

9月10日,韩国男团防弹少年团发经纪公司Bighit娱乐表示:“田柾国在2个小时前的彩排结束后,在待机室热身的时候,脚后跟撞在了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家不再温暖?盘点那些因为家庭问题饱受口舌之苦的艺人们)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