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韩国新闻 > 正文

英雄联盟2018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结束 中国赛区战队悉数晋级八强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10-19 15:07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首尔10月17日电 英雄联盟2018全球总决赛17日结束了小组赛的争夺,来自LPL赛区(中国赛区)的三支战队中,RNG战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八强赛,EDG战队和IG战队位列小组第二,也成功从小组赛中突围。这是时隔1480天,LPL赛区战队再次全部晋级全球总决赛八强。

小组赛阶段为双循环赛制,16支战队分为4组,小组前两名出线。

LPL的头号种子RNG战队开赛连斩对手,取得三连胜,但在第二轮对阵中状态出现起伏,意外遭遇两连败。随后,RNG战队及时做出调整,完成了对来自LCK赛区(韩国赛区)的Gen.G战队的“双杀”,并在加赛中凭借辅助史森明(ID:Ming)的出色表现,战胜了从入围赛中杀出的“黑马”Cloud9战队,有惊无险地获得了小组第一。

EDG战队虽然在双方第二次交锋中力克LCK赛区的头号种子KT战队,成功复仇对手,但随后爆冷负于来自LCS.NA赛区(北美赛区)的Team Liquid战队,错失了与KT战队加赛的机会,以小组第二的身份晋级八强。

IG战队小组赛一路高奏凯歌,强势斩获五连胜,但在收官之战中不敌来自LCS.EU赛区(欧洲赛区)的老牌劲旅Fnatic战队,并在随后进行的加赛中再次负于对手,与小组头名擦肩而过。

经过抽签,八强赛上半区中,Afreeca战队将对阵Cloud9战队,EDG战队将与Fnatic战队争夺四强席位;下半区中,RNG战队将与G2战队交手,IG战队将迎战KT战队。

2018全球总决赛的八强赛将于10月20日至21日进行。

新闻推荐

防弹少年团田柾国受伤 撞到脚后跟导致撕裂出血

9月10日,韩国男团防弹少年团发经纪公司Bighit娱乐表示:“田柾国在2个小时前的彩排结束后,在待机室热身的时候,脚后跟撞在了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英雄联盟2018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结束 中国赛区战队悉数晋级八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