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韩国新闻 > 正文

实现从性价比到用户思维的转变,北京现代销量跑赢大盘 专访北京现代刘宇、文成坤

来源:新安晚报 2018-12-03 10:36   https://www.yybnet.net/

从2005年开始,第一代途胜进入中国,历经三代的升级换代,在第四代途胜正式上市之际,本报记者专访了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常任副总经理刘宇先生及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文成坤先生。

关于从工业思维向更多思维转变,也就是从性价比向用户思维的转变,刘宇说北京现代目前品牌价值虽然和大众、丰田在品牌上有一定差距,但会通过性价比来赢得市场。当然,这个观点也不断在调整。韩国这些年技术进步的程度远远比它的销量增长和他的“江湖地位”要大得多。目前从氢燃料电池技术看,产品最好的就是NEXO,所以需要尽快进入中国市场。新能源产品领域,全球销量第二的是现代,第一是丰田,这个任何人不会置疑。在氢,纯电、PHEV、HEV这些技术储备,包括产品应用,取得了业界全球第二,这个也是不容置疑。同时,在性价比、价格、性能方面也都更加领先。当然,现在消费者比起价格更加注重产品的功能、体验、技术以及稳定性,在这一块也已经做好释放能量的准备。中韩双方的意见是是高度一致的。

文成坤补充说,我们在所有的意见建议上都是向着一个方向努力,从竞争力方面也是走在其他合资企业的前端。北京现代在2002年开始成立,成绩最好的时候在全国达到了第四位,一直处于高速发展的阶段。去年北京现代在各种艰难的要素前,虽然只达到了全国第9的成绩,但是今天按照下半年的计算,北京现代上升到了第7位,到2020年北京现代会慢慢的发挥出来。

从今年下半年以来,北京现代持续发力,无论是先进的技术导入还是本土化的投放,都有非常好的反映。从菲斯塔到今天的第四代途胜,我们看到的是造型智能化、动力的换新与升级。北京现代对于品牌方面,针对目前情况,刘宇表示:“会摆脱仅在性价比方面有优势的局面,向性价比+高性能进行品牌提升。听消费者的话,听市场的话,我觉得这是我们制胜的法宝,做好产品,就得拥有核心实力。”王惠兰

新闻推荐

朝韩时隔65年首次连通非军事区公路 展开扫雷工作

朝韩非军事区(DMZ)江原道铁原郡箭头高地的战术道路11月22日实现连通,双方在当地展开挖掘遗骸所需的扫雷工作。这是在1953年...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实现从性价比到用户思维的转变,北京现代销量跑赢大盘 专访北京现代刘宇、文成坤)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