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韩国新闻 > 正文

韩流海外粉丝明年将超过1亿 韩媒:女性忠诚度高

来源:海外网 2019-01-10 20:17   https://www.yybnet.net/

海外网1月10日报道,韩国某机构近日发布的数据显示,2020年,韩流海外粉丝有望突破1亿大关。人气男团EXO  本文图片均来自海外网参加韩流演唱会的外国粉丝,激动到流泪。参加韩流庆典KCON的外国粉丝

据韩联社10日报道,韩国外交通商部旗下国际交流财团(KF)发布的《2018地球村韩流现状》显示,2018年年底,海外113个国家的韩流同好会数量达到1843个,会员共计8919万人,较前年增长22%。照此趋势,2020年韩流海外粉丝将超过1亿。韩国人气女团Black pink

韩国国际交流财团表示,所谓“韩流同好会”,指的是韩国艺人的粉丝俱乐部、韩国文化、韩餐、跆拳道同好会,以及大学里的韩流社团。

报道指出,去年韩流粉丝猛增的主要原因是(BTS)的人气高涨,其次是中国“萨德”风波和日本嫌韩情绪有所收敛。

报道说,作为韩流主力军的亚洲韩流,保持着蓬勃发展的趋势。防弹少年团登上《时代》封面。

韩国国际交流财团指出,女性韩流粉丝忠诚度高,正在崛起为化妆品、旅游等多领域的消费生力军,韩国政府需为她们制定政策。

防弹少年团成立于2013年,由7名21至25岁少年组成,其经纪公司为Big Hit娱乐。2018年,防弹少年团不仅受邀赴联合国演讲,知名度大增。还登上美国《时代周刊》杂志最新一期封面,配文是“下一代领袖”。 

(原题为《韩流海外粉丝明年将超过1亿 韩媒:女性忠诚度高》)

新闻推荐

文在寅改组幕僚团驻华大使任幕僚长

据新华社电韩国总统文在寅当地时间1月8日下午改组幕僚团,任命3名新成员。其中,韩国驻华大使卢英敏改任青瓦台秘书...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韩流海外粉丝明年将超过1亿 韩媒:女性忠诚度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