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韩国新闻 > 正文

Rain因不提老婆装单身被疑婚变?本尊否认:被人恶意利用

2019-02-18 08:13   https://www.yybnet.net/

rain是韩国著名男艺人,金泰熙是无数韩国民众心目中的女神,两人在2013年公开恋情,在2017年宣布结婚,俊男美女的组合得到了无数人的祝福。

婚后的两人非常低调,别说秀恩爱了,就连在公开场合提起对方都少之又少。也因此传出了两人婚变的流言,不时就有媒体言之凿凿说两人已经离婚。

日前,为宣传新剧上节目的rain回应此事。节目上主持人调侃rain:“听说你最近在装未婚,都不许别人提金泰熙。”

本来表情轻松满脸笑意的rain,听到这话神态立马变得很郑重,他很认真的表示从没讲过不能提。他说因为就算自己很小心,但也会被人恶意利用,所以希望工作和家庭分开,正是因为很爱老婆想珍惜她才会这么做。

从rain的话中不难看出他对老婆的爱,实际上他对金泰熙的爱并不只是在嘴上,rain不管去哪里手上都戴着婚戒,时刻告诉世界自己是金泰熙的丈夫。

夫妻俩同框时,rain永远都是保护金泰熙的姿势,搂在怀里仔细扶着。从金泰熙灿烂的笑容中就知道老公有多体贴、她有多甜蜜。看得出来两人十分恩爱,那些离婚的消息不过是恶意的谣言,也难怪rain要亲自辟谣了。

新闻推荐

特朗普称韩国同意多交“保护费” 韩方否认,称“不是既定事实”

驻韩美军在与韩国军队举行联合军演(资料图)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12日称,韩国方面同意更多分担美军驻扎韩国所需费用。韩方...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Rain因不提老婆装单身被疑婚变?本尊否认:被人恶意利用)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