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韩国新闻 > 正文

韩国女团TWICE将于4月复出 已拍完新曲MV

2019-02-18 16:19   https://www.yybnet.net/

2月18日,据韩媒爆料,韩国女团TWICE已在上周六拍完新MV,现在正进行新曲发布前的准备工作,她们的新曲预计将于4月发布,但具体的时间还没有最终确定,看来4月份的歌谣界有了TWICE的加入竞争会更加激烈。

TWICE每一次回归的音源在韩国所有组合中都是数一数二的,不管是油管成绩还是melon一推出新歌都立刻会空降一位,每一次回归的歌曲都会成为韩国的热门歌曲,是韩国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女子组合。

不过为了保持高人气,TWICE也是非常的辛苦,在去年一整年期间组合中日两国的回归就多达了11次,也是非常的繁忙。接连不断的行程也让成员们的身体扛不住,在每一次打歌舞台后都会看见她们气喘吁吁蹲在地上起不来,也让粉丝感到非常心疼。

所以针对此事,粉丝们也向公司进行了反映公司在听取粉丝的建议后也给TWICE一些休息时间,所以在去年11月的《YES or YES》后已经将近五个月没有出演音乐节目,让成员们好好调养身体,所以因此这次她们复出的消息一经公布就在广大粉丝中成为了话题,最后也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新闻推荐

LG杯世界棋王战决赛 杨鼎新扳回一局

杨鼎新在比赛中。围琪新华社首尔2月13日电(记者陆睿王婧嫱)第23届LG杯世界围棋棋王战决赛第二局比赛13日在位于首尔的韩国...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韩国女团TWICE将于4月复出 已拍完新曲MV)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