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韩国新闻 > 正文

周子瑜因为这件事情哭得最惨 曝幼儿园毕业回忆

2019-03-11 08:49   https://www.yybnet.net/

韩团TWICE在韩国获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后就决定前往日本发展,组合也宣布将在2019年展开首次日本演唱会,引起了不少粉丝的期待。近日TWICE的日语精选辑的发行,也她们再次登上节目,其中周子瑜就晒出了自己的幼儿园毕业照,可爱的样子更是引起了网友的热议。

在照片中,还在上幼儿园的周子瑜穿着红黑色学袍拿著毕业证书,虽然年龄还小,但是看得出五官非常精致,也可以想象出来她长大之后的样子,可爱漂亮的长相也证明着周子瑜是一位纯天然的美女。

因为要以全日文分享的关系,看得出来周子瑜相当紧张,一字一句地努力表达想说的话,周子瑜更在现场分享了这一张照片是幼稚园的毕业照,虽然我当时毕业都没有哭,但要去韩国时,因为要和朋友们分开而哭得很伤心,可爱语气更是融化现场观众。

虽然不是韩国人,但是周子瑜到韩国当练习生之后却苦练韩语,如今组合到日本发展也是非常努力的在学习日语,她的用心也被粉丝们看在眼里,如今人气高涨努力也获得了回报。

新闻推荐

韩美将举行代号为“同盟”的联合指挥所演习

据新华社首尔3月3日电(记者陆睿耿学鹏)韩国联合参谋本部3日发布消息说,韩美两国将于3月4日至12日举行代号为“同盟”的联合...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网游“侵夺”2019-03-07 01:18
评论:(周子瑜因为这件事情哭得最惨 曝幼儿园毕业回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