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韩国新闻 > 正文

中国媳妇蔡琳疑与高梓淇感情生变 知情人曝两人在去年年底已离婚

2019-03-11 14:50   https://www.yybnet.net/

高梓淇与韩国女星蔡琳因戏结缘,虽然刚开始语言不通,可是阻挡不住两人互生好感,不顾外界阻扰成为一家人,结婚五年,蔡琳为高梓淇生下一个儿子。可是两人非常低调,很少见到他们秀恩爱,社交账号上互动更是少到可怜,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两人互不认识。

3月10日,突然有网友爆料蔡琳与高梓淇疑似出现婚变,两人好像已经离婚了。蔡琳事业重心在韩国,国内几乎没有任何业务,因此用不着维持粉丝,微博账号一直以来都很少更新东西,可是蔡琳此前也曾分享过日常点滴,如今不仅清空了微博账号,并且取消了所有关注人,举动非常不正常。

而早在2月3日,除夕前夜,高梓淇也发了一条博文意味深长,他写道:“这一年似乎发生了很多事,也经历了很多事!”被怀疑感情生变,但他对传言没有理会,然而春节本身就是一家人团聚日子,高梓淇却只晒了自拍并没有选择与蔡琳一起出镜拜年。

随后评论区有很多网友追问两人感情状况,并没得到回应。有知情人士爆料,高梓淇与蔡琳早在18年年底已经离婚,虽然不知道这个消息真实度有多高,可是高梓淇与蔡琳已经很久没有互动。

目前高梓淇依然关注着蔡琳,可是通过关键词查找,他已经两年没有提起蔡琳,就算在感情方面低调到令人发指,也太匪夷所思了,这恐怕不是自家老婆吧!

而在一个月前蔡琳在INS晒出一张近照疑似坐实离婚传言,照片中她左手戴上了尾戒。按照国际戒指戴法左手戴戒指寓意单身贵族,难道两人真离了?

新闻推荐

被捕近一年李明博因病获保释

据新华社电韩国首尔高等法院6日批准前总统李明博在上诉期间提交的保释申请。李明博被捕近1年,预期6日下午获释回家。韩...

相关新闻:
网游“侵夺”2019-03-07 01:18
猜你喜欢:
李世石已考虑退役2019-03-06 03:42
评论:(中国媳妇蔡琳疑与高梓淇感情生变 知情人曝两人在去年年底已离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