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加拿大新闻 > 正文

贝克汉姆大儿子劈腿:维多利亚发声支持,却遭全网炮轰

2018-04-12 16:22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贝克汉姆的大儿子布鲁克林,劈腿加拿大辣模,和女方在纹身店激吻,被媒体拍到实锤,正牌女友科洛当时远在纽约。

布鲁克林的女友科洛,在家里集宠爱于一身。家里五个孩子,科洛是最小的。科洛上有四个哥哥,对唯一的千金妹妹,宝贝得很呢。

据说知道大布和妹妹谈恋爱后,四个哥哥不太信任他,私底下偷偷发过简讯给男友,被科洛当场抓获。

女友四个哥哥虎视眈眈,布鲁克林竟然还敢偷吃。妹妹被无情劈腿,估计四个哥哥,现在对布鲁克林恨得咬牙切齿。

布鲁克林和科洛日常相处可以看出,科洛很喜欢布鲁克林,眼睛看他时深情流露。但,喜欢不代表可以被伤害,科洛是有原则的呀。

大布激吻辣模被曝光后,科洛在社交平台凭歌寄意,歌词描述一名女生怀疑自己的男友劈腿,间接坐实大布劈腿,还发文“要走就走”,疑似表明态度十分霸气。

科洛挥挥手不带走一丝留念,毕竟有四个哥哥宠,没什么舍不得,网友们也为科洛的潇洒叫好。

布鲁克林的社交平台,这几天被科洛的粉丝和路人攻陷压力山大。大布社交平台底下,各种口水战,有网友称一定会出来解释原因。解释自己劈腿,得想好久了吧。

还没等到大布回应,爸爸和妈妈看到儿子被骂,迫不及待站出来。贝克汉姆晒出和大布的亲密合照,把儿子用力揽入怀里,支持无声胜有声。

妈妈维多利亚更强势,在社交平台放出三个孩子的照片,做大哥的大布这次没有靠边站,而是被弟弟和妹妹夹在中间,地位很高,妈妈深情表白自己的孩子“Love my boys so much(非常爱你们)”。

布鲁克林劈腿后,第一次露脸,有些胡须,但看起来精神尚好。大布对着镜头微笑,身后的柜子放满了红酒,面前的桌上摆着一大盘牛扒,令人流口水。

贝克汉姆夫妻俩很贴心,知道儿子这段时间压力大,特意组织一家人,陪伴儿子度过难关。家人的爱就是这样,润物细无声,点点滴滴,默默付出。

大布和科洛公开恋情时,维多利亚就担心,儿子的恋情会受到太多人的关注,但她表示很喜欢科洛,还在网络支持科洛的公开演讲。

如今,儿子捅了大篓子,维多利亚脸变得好快,但儿子被全网炮轰,必须力撑,一家人就得整整齐齐团结在一起。

新闻推荐

人穷“情商”高?

旧时大家庭里辈分最低的媳妇,往往需要学会察言观色、伏低做小,这种生存智慧迄今仍然管用。加拿大滑铁卢大学社会心理学家格罗斯曼的研究发现,社会地位较低的人,比如贫穷和工人阶层更擅长站在他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贝克汉姆大儿子劈腿:维多利亚发声支持,却遭全网炮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