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加拿大新闻 > 正文

吴卓林流落加拿大街头求人收留,超市寻爸视频曝光网民直呼可怜

2018-04-26 20:39   https://www.yybnet.net/

去年10月吴绮莉的女儿吴卓林在网上和30岁的女网红公开出柜消息,吴卓林从此搬出家中,与网红女友双宿双飞,过上了自力更生的打工生活。

4月25日据港媒报道,吴卓林已经辞去工作数个月,吴绮莉报警寻女,传闻失踪人口调查组曾调查联络卓林身边的朋友。两个人的关系时好时坏,让人十分担忧小龙女的处境。

早前在小龙女出柜当天,吴绮莉曾为女儿挺身而出,在微博发文表示无论如何,自己永远都爱着女儿。默认同意女儿的选择,结果现在吴卓林又闹出失踪,真是让人大跌眼镜。

吴绮莉在采访中被问是否与小龙女失去联络,她表示卓林是去朋友加住了,两个人几天前还曾有过联系。自己也有各自的生活,小朋友不在身边的原因有很多,他可以去读书,独立生活没问题。

在小龙女公开自己和30岁网红交往的时候,很多人都担心小龙女年纪尚浅,很可能被人欺骗感情。如今看来,小龙女和网红在一起的生活,的确十分堪忧。

港媒4月26日终于发现小龙女的踪迹,在网上的视频短片当中发现了吴卓林的踪迹。

短片当中的吴卓林和同学在一家加拿大的超市当中,和她在一起的还有她的网红女友andi,小龙女对着超市的闭路电视非常迷惘的说到,我想找我爸,我妈,但是我知道,我妈……

吞吐的言语让人看了都为小龙女感到无比的辛酸,毕竟她还只是一个不到20岁的孩子。

小龙女仍然留着一头利落的短发,和网红女友一样穿着厚实的黑色羽绒服。视频中的她表情看起来非常无奈,不知道她口中没说玩的但是我妈后面,想要具体表达什么事。难道是吴绮莉不让她回家?

小龙女的脸色看起来特别的苍白,没有父母关爱的小龙女在心灵上是有很大缺失的。这样的缺失唯有亲人可以弥补,她的网红女友再爱她,估计也无法给她亲人般的温暖感觉。所以小龙女才会再视频中,说自己想要找爸爸妈妈。

据传吴卓林这回是刻意飞往加拿大找寻爸爸成龙,不少网民看过视频之后都直呼“可怜”更有人爆料小龙女在加拿大流落街头,还恳求朋友收留她。

也不知道吴绮莉看到女儿独自在国外手足无措的样子,心中会如何作想。小龙女为何不打电话联系父母,其中的复杂原因也让人感到很费解,希望这个孩子能够安全回国吧。

新闻推荐

加拿大温哥华市就历史上歧视华人政策正式道歉

4月22日,在加拿大温哥华唐人街的华人文化中心,温哥华市长罗伯逊宣读正式道歉声明。加拿大温哥华市政府22日就历史上对加拿大华人实施歧视性法律和政策作出正式公开道歉。新华社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吴卓林流落加拿大街头求人收留,超市寻爸视频曝光网民直呼可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