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加拿大新闻 > 正文

苹果侵犯专利判赔是什么情况?苹果侵犯专利判赔2.48亿美元

来源:lady网 2018-08-02 17:32   https://www.yybnet.net/

苹果侵犯专利判赔是什么情况?苹果侵犯专利判赔 苹果侵犯专利判赔:侵犯两项无线通信技术相关专利苹果侵犯专利判赔:侵犯两项无线通信技术相关专利

苹果侵犯专利判赔

新浪美股讯 北京时间2日路透社称,美国加州一个联邦陪审团周三裁决,苹果(201.5, 11.21, 5.89%)应向加拿大专利许可公司WiLan Inc支付1.451亿美元损害赔偿,因该公司的iPhone产品侵犯了WiLan的两项与无线通信技术相关的专利。

2013年,美国一个陪审团在另一起WiLan针对苹果的专利侵权诉讼中作出了对苹果有利的判决,在这起案件中,WiLan向苹果索赔2.48亿美元。

WiLan创办于1992年,总部位于渥太华,原来是一家宽带无线技术生产商,后来将业务重心转向专利许可。

延伸阅读:代码暴露了!苹果今年可能真有双卡双待版新iPhone

双卡双待对于许多用户来说都是刚需,特别是最近各种各样的流量优惠卡登场,即便对多手机号没有要求,双卡也可以让使用流量时更加舒服。但是直到iPhoneX登场,苹果也没有为手机推出这项功能。

iPhone将双卡双待?开发者在代码上发现了这个

iPhone双卡双待

今日,苹果推送了最新的iOS 12开发者预览版beta 5更新,主要是Bug修复和稳定性更新。有开发者Guilherme Rambo在iOS 12代码上发现了“第二SIM卡”的描述,说明至少在软件层面上苹果将支持双卡双待。

iPhone将双卡双待?开发者在代码上发现了这个

iPhone双卡双待

在最新的iOS12beta5,系统代码出现了“secondSimStatus”及“secondSimTrayStatus”这两个全新的变量。这就好像是班级描述里突然增加多了一个副班主任的头衔,如果不是要加多一个副班主任(第二Sim卡),就没必要做这种画蛇添足的事情。再有,其实苹果早在16年就在国内申请了两项关于双卡双待的专利,分别是双Sim网络选择(专利号2016101166075)及用于双Sim手机的功耗降低技术(专利号2016100813788)。

所以,18年新款iPhoneX支持双卡双待是没跑了。

iPhone将双卡双待?开发者在代码上发现了这个

iPhone双卡双待

新闻推荐

中行出国优惠季六重豪礼享不停

(1)礼遇一:出国留学,全程顾问相伴。为您配置一对一出国金融顾问,线上全程顾问相伴,为您提供专业定制化金融方案。(2)礼遇二:旅途未...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坏心情不总是坏事2018-07-23 12:01
评论:(苹果侵犯专利判赔是什么情况?苹果侵犯专利判赔2.48亿美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