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加拿大新闻 > 正文

“小龙女”吴卓林与女友合体拍写真,网友:眼睛中毒了

2018-09-29 15:39   https://www.yybnet.net/

今天(9月29日)小龙女吴卓林和女友Andi Autumn又再一次合体拍写真了,这次裸露半身,带着夸张的饰品,还在脸上画着和女友同款的夸张纹身,看起来特别诡异。还配文:感觉反复无常。

小龙女吴卓林搂着女友秀恩爱,也让不少网友大呼反感,觉得两人的合体写真实在太辣眼睛了,不过换了新发色的吴卓林看起来精神了不少,女友涂着大红唇也是美艳至极。

相比较前两天的秀恩爱的照片,这次的写真更是辣眼睛啊!难怪引来不少网友吐槽,尤其之前中秋节也和女友秀恩爱,而不回家看看妈妈吴绮莉也引发了不少网友吐槽。

相比较妈妈在家一个人吃月饼,吴卓林和女友的订婚消息对吴绮莉来说更伤心吧!在中秋节的配文也是:月饼太甜不要多吃,疑似隔空喊话女儿回家。

看来收效甚微,虽然吴卓林经历了离家出走、自残、退学、到与女友流落加拿大,找爸爸成龙等等各种荒唐事,不过如今和女友倒是感情稳定,还一起合体开了公司做老板,这大概也是她自己的梦想吧!

相反妈妈这边除了没有中秋问候,也没有生日问候,不过吴绮莉今天还穿红色吊带连衣裙,大秀性感拍写真,看来也从何女儿之间无奈的恩怨中走出来了!

结语

不过这几天发文都感觉异常消沉,不知道是不是情绪病复发,只是这样一直在外漂泊对妈妈吴绮莉也是很心凉了!所以如今已经十九岁的吴卓林除了心疼何时才能成熟长大也是我们关注的事情啊!

新闻推荐

莫斯科现连环杀手怎么回事?莫斯科为什么现连环杀手真相?

莫斯科疑现连环杀手:3周2女性尸体被赤裸装箱过去3周,在莫斯科的大型商场和公园附近,两具被藏在行李箱内的年轻女子...

相关新闻:
瑜伽或助降血压2018-09-06 01:31
猜你喜欢:
加方因何不让步?2018-09-06 10:40
评论:(“小龙女”吴卓林与女友合体拍写真,网友:眼睛中毒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