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加拿大新闻 > 正文

恋情已获成龙吴绮莉认可?吴卓林晒高甜对视照喊出自由宣言

2018-10-13 15:26   https://www.yybnet.net/

吴卓林虽然是成龙的女儿,但是她从小到大却都没能享受到父亲的关爱,“私生女”的名头让她从小就备受争议,和母亲吴绮莉也矛盾不断。

吴卓林仿佛是史上最惨的明星子女,长大后的她恋情受到母亲的强烈反对,倔强的她选择和女友私奔至加拿大,这个大胆的行为气的吴绮莉扬言要和她断绝母女关系。

因为和母亲闹翻,吴卓林失去了经济来源,到加拿大后屡屡传出生活艰苦的消息,先是吴卓林在网络上发声寻求帮助,自曝已无家可归,和女友在桥下睡了一个月。

同时也有消息表示,她和女友曾踏入一家华人超市,吴卓林表明身份是成龙的女儿,想要寻求帮助。随后更是有网友表示偶遇到了吴卓林,她手拉着小推车,推车上满是杂物,似乎落魄到了以拾荒为生。

但这一切突然又有了转机,近日,吴卓林摇身一变成公司老板的消息引起了网友的关注,与此同时,细心网友发现吴卓林已经和女友andi订婚了。对于这一转变,有知情人爆料称吴卓林是得到了生父成龙的资助。

从那之后,吴卓林便开始频繁的在网上晒出和女友的日常,甚至还晒出大尺度半裸合照,这番大胆的行为让人感到惊讶,同时她们身上的奢侈品珠宝,也成功吸引了网友的眼球,看来吴卓林的确是如传闻中那般获得了家人的经济支持。

10月13日,吴卓林又在网上晒出了和女友的日常,只见吴卓林先是晒出了一张情侣之间双手紧握的动漫图片,并且配文道:It's us, it's we, at last we are free~ ?(是我们,是我们,终于自由了~。)

这句话引起了网友的关注,众所周知,吴卓林因为恋情受到了家人的强烈反对才决定和女友私奔至加拿大,可吴卓林如今的这番发言似乎在暗示着恋情已经得到家人的认可。

看到这句话网友似乎豁然开朗,纷纷评论表示:怪不得最近老是在网上秀恩爱,原来是得到认可了啊!

这个猜测并不是没有可能,要知道吴卓林刚到加拿大时的处境非常落魄,她和女友andi两人连件体面的衣服都穿不上,可是现在突然摇身一变开了公司,甚至现在不仅带着女友到处旅游,还出手阔绰买奢侈品珠宝,这明显是得到了家人的经济支持。

而吴卓林曾自曝恋情不被父母认可,说明不论是成龙还是吴绮莉,都反对她的恋情,而如今能够给予吴卓林经济支持,也就说明他们已经不再反对或者是已经默许了吴卓林和外籍女友的恋情。

除了喊出自由宣言外,吴卓林还晒出两张和女友的合照,可以看出两人现在打扮的都非常精致,染着同款粉色系头发,显得颇具时尚感,再也没了当初的落魄样,而且恋情非常甜蜜。

吴卓林非常霸气的揽住了女友,满面春风地看着对方,而andi也是抬头微笑看向她,两人的眼神中都充满了爱意,这甜蜜对视的画面温馨极了,andi身上还戴了许多首饰,可见两人的生活因为得到家人的认可和经济支持产生了质的飞跃。

新闻推荐

百度装饰中秋特惠再升级

值佳节之际,百度装饰特推出“中秋特惠,感恩有礼”大型优惠活动,为您的合家团圆增色添彩,让您的九月装修没有遗憾。9月22日-2...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恋情已获成龙吴绮莉认可?吴卓林晒高甜对视照喊出自由宣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