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加拿大新闻 > 正文

中国太保携手加拿大健康管理中心打造“保险+健康管理”服务模式

来源:江淮时报 2018-11-09 10:54   https://www.yybnet.net/

11月6日,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加拿大国家馆,中国太保与加拿大健康管理中心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国太保旗下健康管理、养老投资专业子公司与加拿大健康管理中心在华机构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中加两国在健康及保险领域合作的新篇章。

此次战略合作签约是首届进口博览会上中加两国在健康及保险领域最大规模的合作项目。中国太保与加拿大健康管理中心将发挥双方技术、品牌、客户及资源优势,集合大数据、人工智能、专业医疗康复及健康管理技术,构建“线上+线下”全方位的健康管理闭环,携手相关产业合作方共同推广 “保险+健康管理”创新服务模式。随着国内领先保险公司与全球领先健康管理中心合作的正式开启,保险业与健康服务业的深度融合发展将引领新技术背景下的产业变革。

此次中国太保与加拿大健康管理中心的战略合作,是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及上海市“健康服务业50条”的创新探索与积极实践,也是中国太保“转型2.0”战略布局中的重要举措之一。双方将通过多元化的合作模式,在全国共同推进400个加拿大健康管理服务项目的引进落地,中国太保的优质客户将优先享受到这一全球领先的健康管理服务。

新闻推荐

加拿大两飞机空中相撞 小型飞机坠毁一飞行员死亡

新华社渥太华11月4日电(记者李保东)两架飞机4日上午在加拿大首都渥太华西部上空相撞,其中一架小型飞机坠毁,救援机构说机上1...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太保携手加拿大健康管理中心打造“保险+健康管理”服务模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