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加拿大新闻 > 正文

《信·守》巴黎中国电影节揽获三大奖项

来源:咸阳日报 2018-12-06 11: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罗斌龙)12月3日,在第13届巴黎中国电影节上,影片《信·守》,摘得第13届巴黎中国电影节“最佳新锐导演”“最佳男演员”“最佳儿童演员”三项荣誉。

该片以彬州市北极镇白保村村民、“中国好人”计宗英老人真实事迹为原型,主要讲述了计宗英因公公临终前的一句嘱托,信守承诺,照顾双目失明的小叔子孙豆豆65年的感人故事。影片旨在通过更加直接、生动、形象的方式,让观众识好人、敬好人、学好人、做好人,弘扬尊老孝亲、崇德向善、诚信做人的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

该片先后还在第42届加拿大蒙特利尔国际电影节、第五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成功亮相。预计12月中下旬正式上映。(B)(11)

新闻推荐

未来咋旅行? 住自动旅行客房

未来旅行会是什么样?有许多人提出了各种奇思妙想。近日,加拿大多伦多阿普利利设计工作室推出“自动旅行客房”设计,把自主驾...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信·守》巴黎中国电影节揽获三大奖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