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加拿大新闻 > 正文

国外鲜肉代言内裤800万赞,国内明星呢?黄晓明P图阮经天青涩

2019-02-20 17:14   https://www.yybnet.net/

前几天,出生于1998年的加拿大男歌手萌德Shawn Mendes惊喜曝光自己代言某品牌内裤的全新写真,截至2月19日,这套写真的点赞数目前已经达到了806万,创下了萌德个人ins的最高点赞数!

写真里的萌德全身只穿着一条内裤,好身材一览无余,手臂腹部的肌肉都是清晰可见,再加上萌德的“天使面容”,看了真是让人脸红心跳,难怪国内外网友一齐发声:我可以!

这个品牌在2015年就找过贾斯汀比伯代言,1994年出身的比伯当时才20出头,广告片就已经是满满的荷尔蒙气息,身材堪称完美,跟萌德这一组写真比起来真是很难分出个高低胜负。

国外的内衣裤代言似乎格外钟爱年轻的男星,2014年,22岁的男歌手小乔Nick Jonas代言了内裤,大尺度的动作配上戏谑可爱的表情,看了简直“受不了”。

2008年,刚满18岁的英国演员Aaron Johnson也代言了内裤,看这腼腆的表情和姿态就知道拍广告时这个大男孩有多难为情了。

放眼国内,男明星们的代言的大多是电子产品、游戏、零食饮料,就算代言服装也是品牌男装,很少有男明星会代言内衣裤,20出头的“小鲜肉”们更是不会接男士内裤的代言,反而化妆品护肤品这样面向女性受众产品的代言接了一个又一个,这是个什么情况呢?

虽说最近几年代言内裤的明星少,但前几年也不是没有,大家现在逛超市说不定还能看见甄子丹代言的内裤。

武打明星出身的甄子丹身材可是无可挑剔,比起国外那些壮硕的男明星来一点也不逊色,一直练武的甄子丹身上也有着其他男演员、歌手们很难有的“英气”和“男人味”,男士内裤大概就需要这样“大哥”的气质才能吸引男同胞们的购买兴趣吧。

“教主”黄晓明在他的“小鲜肉”时期也代言过内裤,照片中的黄晓明大秀性感好身材,健硕结实的肌肉秀出了匀称的好线条,八块腹肌更是夺人眼球,广告照一经曝光,就立即吸引了众多粉丝的目光,大赞“晓明好MAN”。

不过此硬照一经发布,就引起不少网友的质疑,认为这组写真的PS痕迹太重,更有网友惊呼:“后期制作老师辛苦了,估计已经累趴了”。看来男明星要想代言内裤还不是随随便便就能上的,对身材的要求真的很严格了。

除了这两位“肌肉型”的内裤代言人,还有一些没那么强壮的男明星也代言过内裤,不知道没有肌肉线条的加成,能不能让广大消费者满意呢?

被称为“偶像剧王子”的贺军翔一直是以清新帅气的形象展现在众人面前的,大家都不会把他和“性感”“男人味”联系在一起,但是成名前的贺军翔竟然也给男士内裤拍过广告。

不得不说一张帅气的脸真是很重要了,虽然没有甄子丹黄晓明那样粗壮的手臂,清晰可见的腹肌线条,但是贺军翔的这组广告片也传达出了不一样的气质,跟“狠帅”比起来,这样的内裤广告好像是一种带着少气的有点忧伤的帅气。

阮经天是出了名的身材好、演技佳,代言的巧克力、酸奶广告也是苏到不行,他之前也代言过男士内裤,不过那个时候的阮经天身材好像略显单薄,没有现在这么强壮,身上更多的也是少年气而不是男人味,这样的广告能满足男性消费者们的口味吗?

这些男明星们的内裤代言是各有各的特点,武打明星甄子丹气场身材都是极好的,他的代言几乎没有人吐槽,黄晓明在自己正红的时候代言了内裤,却因为“身材不过PS来凑”而受到质疑,贺军翔阮经天则是在成名之前拍摄的内裤广告,没听说他们谁成名后还在接这种代言。

看来男明星们要想代言好这个内裤还真不容易,颜值、身材、气质缺一不可,难怪现在的内裤广告都看不见“流量小生”的身影。

并不是说能代言内裤的偶像才是好偶像,但还是希望咱们的爱豆们能全方位发展,清一色的“小奶狗”、“校草”难免会有点审美疲劳,能出现几个“硬汉小生”也是粉丝们所期待的!

新闻推荐

比伯海莉二月举行婚礼是真的吗?比伯海莉婚礼在哪举行?

比伯海莉据外媒报道,贾斯汀·比伯(JustinBieber)和海莉·鲍德温(HaileyBaldwin)去年9月在法院秘密举行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国外鲜肉代言内裤800万赞,国内明星呢?黄晓明P图阮经天青涩)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