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大马新闻 > 正文

马航370航班客机调查报告公布失事原因无法确定

来源:济南日报 2018-07-31 11:34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马来西亚普特拉贾亚7月30日电(记者刘彤 林昊)马航370航班客机安全调查组30日公布调查报告称,目前仍无法确定客机失事原因。

调查组负责人郭师传在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由于缺少证据,尤其是飞行记录仪数据和客机主要残骸,很多外界关心的问题仍无法查明。对于客机本身、机长和副机长等方面的调查未发现异常,但不能排除第三方人为干预导致客机转向。

该调查报告包含附件在内共1000多页,记录了调查组对各方面信息的调查分析,包含机上人员、飞机系统安全性、卫星通信、航班货物等。根据这份报告,迄今只有3片残骸是官方“确认”属于马航370航班客机的。

郭师传说,这并不是关于马航370航班客机的最终报告,飞机失事的“最终答案只有找到残骸才能得出”。在无新证据出现的情况下,调查组可能在不久后解散。调查组计划前往北京向中国籍乘客家属进行说明。

新闻推荐

MH370失联者家属对终极报告表示不满:里面没结论和答案

据环球网报道,7月30日上午,马来西亚政府正向MH370失联者家属公布最终报告,报告共计有822页,发表演讲的包括4名高级调查人员。...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马航370航班客机调查报告公布失事原因无法确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