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新加坡新闻 马来西亚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度尼西亚新闻 缅甸新闻 巴基斯坦新闻 德国新闻 法国新闻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大利亚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美国新闻 > 正文

我不要死了的英雄爸爸要活着的狗熊爸爸汉中一交警出警

来源:达州晚报 2014-02-14 14:44   https://www.yybnet.net/
[摘要]一语惊人

“我不要死了的英雄爸爸,要活着的狗熊爸爸”

——汉中一交警出警被撞身亡,女儿哭称不要死的英雄。

“为了在同学面前顾面子,吹牛皮说的”

——湖南永兴县否认“政府偷发万元年终奖”:系当事人吹牛。

“我不认得他是谁,我已经忘记爸爸长什么样子了”

——甘肃留守儿童与父亲分离2年后相见,发愣称不知他是谁。

“可能是母性本能吧。我就这样做了”

——美国一幼犬失去母亲不肯进食,女主人母乳上阵亲自喂养。

“我不觉得这份工作低下。我不是不劳而获,是靠自己的劳动获取报酬”

——湖北48岁男子10年来靠挨打谋生,出场费达3000元。

“你们敢生下来,我就捂死他”

——南京4岁男童听闻妈妈想生二胎,如此警告。调查称,六成独生子女不想要弟妹。

“不要脸女人”

——北京女子就餐后索要发票,发票中的付款单位竟写成“不要脸女人”,餐馆辩称机器故障。

新闻推荐

美奇特地质大发现 会“唱歌”的石头

据报道,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的“卵石公园”,人们发现了一堆堆形状迥异的卵石,当然,这可不是普通的石头,它们可是会“唱歌”的奇石。据悉,“卵石公园”总占地面积128英亩(约合51.8万平方米),其中的这些卵...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我不要死了的英雄爸爸要活着的狗熊爸爸汉中一交警出警)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