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新加坡新闻 马来西亚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度尼西亚新闻 缅甸新闻 巴基斯坦新闻 德国新闻 法国新闻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大利亚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美国新闻 > 正文

《勇士之门》锁定贺岁档

来源:北部湾晨报 2016-10-14 00:00   https://www.yybnet.net/

由赵又廷、倪妮领衔主演的电影《勇士之门》将于11月18日上映,出征贺岁档。影片中男孩杰克坠入异世界经历了惊险刺激的打怪成长,而这次跨国合作对于参与这部电影的主创们来说,更是一次新奇的经历。

据了解,该片由吕克·贝松任制片人及监制,英国新秀导演马蒂亚斯·霍恩执导,赵又廷、倪妮、吴镇宇等国内人气影星加盟,还有美国实力派“小鲜肉”尤赖亚·谢尔顿以及好莱坞明星戴夫·巴蒂斯塔鼎力助阵。

导演马蒂亚斯·霍恩表示自己和主演们都是首次合作:“影片能从我脑中的概念转化为银幕上的作品,都是与大家在想法和创作碰撞出来的结果。而且大家都和电影的角色一样,在经历与体验中收获成长。”赵又廷在电影中尝试跳舞,用实力演绎反差萌。他曾在采访时表示:“在拍摄中,我想要把自己留在一个空白处,试着做不同的尝试。”倪妮不仅首次挑战全英文台词对白,还献出了打戏处女秀。对于打戏处女秀,倪妮认为自己是乐在其中:“虽然很辛苦,但是我也打得很过瘾。” (腾讯网)

新闻推荐

超级月亮今晚将现身

如果您是年以后生人,尽管已年近七旬,见过无数满月,也有过数十载中秋赏月经历,但今晚的超级月亮,保证没见过。今晚七点左右,同样是农历十五,月亮将再次过近地点,这会儿将迎来超级月亮。由于这次的满月实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勇士之门》锁定贺岁档)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