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美国新闻 > 正文

奏国歌期间集体单膝跪地!轮到NFL球员和特朗普“怼上了”

来源:澎湃新闻 2017-09-25 18:11   https://www.yybnet.net/

美国体育圈最近不太平,原因只有一个——特朗普。

近日,特朗普相继“手撕”NBA和NFL,而两大联盟受到总统批评后,丝毫没有示弱,双双强势反击。

据BBC、ESPN等多家媒体报道,在NBA总冠军金州勇士队取消白宫之行后,美国橄榄球联盟NFL所有球员在上周末比赛奏国歌期间集体单膝跪地抗议,以此表达对总统的不满。

单膝跪地的NFL球员。

这是前所未有的抗议行为

“这是我从没见过的活动”,对于上周日发生在NFL比赛现场的抗议活动,曾两次问鼎超级碗的欧西·尤曼尤拉这样形容。

在英国温布利球场,超过20位来自巴尔的摩乌鸦队和杰克逊维尔美洲虎队的球员和球队工作人员,在美国国歌演奏期间下跪或是肩并肩,以此表达他们的抗议。

类似的抗议活动在同一天所有的NFL比赛上演。匹兹堡钢人、西雅图海鹰和田纳西泰坦队的球员在演奏国歌时甚至选择留在更衣室。

西雅图海鹰队的一名队员说:“作为一个团队,我们决定不参加国歌演奏仪式。我们不会忍受困扰人们的不公正,我们会团结起来反对那些否认我们最基本自由的人。”

这场抗议源自于美国总统特朗普上周五在阿拉巴马州发表的一场演讲,他在演讲中批评了去年一位在国歌演奏期间进行抗议的NFL球员,并提议球队老板开除这样的队员。

对此,欧西·尤曼尤拉在接受BBC采访时说道:“我早就觉得会有事情发生,因为特朗普作为总统而言,他的言论实在是太过于惊人,他的行为是对NFL球员的挑战。”

而在NFL联盟发生抗议活动之后,特朗普再次升级了他与NFL之间的矛盾,他甚至在推特上呼吁美国民众抵制NFL。

老板和球员一起出席抗议活动。

球队老板:支持球员抗议特朗普

对于球员们的行为,NFL的老板们也表达了支持。

NFL球员协会主席埃里克·温斯顿在接受BBC采访时称,特朗普的行为是对未来和现在英雄们的一记耳光。

国家橄榄球联盟专员罗杰·古德尔则表示, “特朗普这样的评论是不幸的,是对NFL的不尊重。”

除此之外, NFL32支队伍中有30位老板发布了针对特朗普的官方声明。

特朗普回击NFL。

新英格兰爱国者总裁罗伯特·卡夫表示对于特朗普的行为“深感失望”,并且十分后悔自己曾在特朗普竞选期间进行了捐款,他说自己支持球员们的抗议行为和抗议权利。

迈阿密海豚创始人兼负责人斯蒂芬·罗斯则表示,美国需要“统一领导,而不是分裂”。

目前,NFL和特朗普的口水战已在网上引起热议,双方目前各有自己的支持者,并为此设定了讨论话题。

特朗普此前怒怼库里。

詹姆斯发文支持NFL

说道怒对特朗普,当然少不了NBA巨星詹姆斯。

在NFL发生抗议活动后,詹姆斯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NFL球员下跪抗议的图片,并附文:“我们团结在一起!向NFL球员们、教练们、老板们以及所有工作人员致敬!”

这早就不是詹姆斯第一次“怼”特朗普了。

在勇士队球星库里明确表态“不想去白宫见特朗普”后,特朗普在推特上发文称,“造访白宫对一支冠军球队而言是一种巨大的荣耀。史蒂芬·库里对此表示犹豫,那好,邀请取消了。”

随后,詹姆斯就在社交媒体上声援库里,他留言形容特朗普为“流浪汉”。

而在去年美国大选期间,詹姆斯还曾特意给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站台拉票。

新闻推荐

贾跃亭旗下的法拉第未来放弃内华达造车项目,已偿还政府补贴

乐视网创始人贾跃亭个人投资的电动汽车初创企业法拉第未来(FaradayFuture),可能已经放弃了在美国内华达州造车的计划。9月24日,美国内华达州当地媒体《内华达独立报》(TheNevadaIndependent)报道,法拉第...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自然主义者梭罗2017-09-24 09:45
评论:(奏国歌期间集体单膝跪地!轮到NFL球员和特朗普“怼上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