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美国新闻 > 正文

白宫幕僚长否认离职传闻:抓拍显得沮丧其实是在“严肃思考”

来源:新华社 2017-10-13 20:02   https://www.yybnet.net/

白宫办公厅主任约翰·凯利  视觉中国 图

白宫办公厅主任约翰·凯利12日公开否认有关他将辞职或被解职的传言。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一向行事低调、极少在记者前露面的凯利12日出现在白宫例行发布会上,否认外界关于他将离开白宫的传言。

“除非情况有变,否则我不会辞职,我也没有被解职,明天我也不会开除任何人,”凯利说,“对于这份工作我并不感到沮丧,不会考虑离开。”

有媒体报道,由于特朗普推动的法案迟迟不能通过,总统本人还经常跟包括国会议员、全国橄榄球联盟球员和波多黎各官员在内的一些人“互怼”,凯利这份工作做得不太开心。

凯利还委婉地批评了媒体关于白宫内部不和的报道。他说,这份工作唯一令他感到沮丧的是,“早晨来上班的时候,读到关于揣测我说过的话,或揣测特朗普总统说过的话,或关于某个人要被解雇之类的不实报道”。

发布会上,凯利还对记者打趣道:“你们总是抓拍到我严肃思考时的样子,让我看上去显得沮丧、生气。”

凯利还说,最令特朗普沮丧的事就是与媒体的关系。“最令他沮丧的事情就是你们,并非你们所有人,而是你们中的许多人。”凯利还建议媒体应当“挖掘一些更好的消息来源”。

之前,外界持续猜测凯利与特朗普意见不合,令人怀疑白宫是否会再经历一次洗牌。自特朗普年初就职以来,凯利的前任赖因斯·普里伯斯、白宫新闻秘书肖恩·斯派塞、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迈克尔·弗林、卫生部长汤姆·普赖斯等多名高官相继离职。

(原文标题:《白宫办公厅主任否认离职传闻》)

新闻推荐

好莱坞,好来污?

好莱坞知名电影推手哈维·温斯坦涉嫌性侵的丑闻余波不断。旅居纽约的华人作家陈九11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哈维·温斯坦和鲍勃·温斯坦兄弟堪称美国电影界奇人。他们在好莱坞创造传奇的背后,是好...

相关新闻:
人类情绪有27种2017-10-13 09:07
猜你喜欢:
最美年龄接近40岁2017-10-13 08:24
评论:(白宫幕僚长否认离职传闻:抓拍显得沮丧其实是在“严肃思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