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美国新闻 > 正文

海沃德赛季基本报销

来源:兰州日报 2017-10-20 09:17   https://www.yybnet.net/

北京时间10月19日,据美国著名篮球记者沃什爆料,戈登·海沃德在揭幕战中受伤之后,19日他的经纪人马克·巴特尔斯坦接受采访时称,海沃德接受完脚踝手术之后,本赛季很可能不会再重返赛场。

18日凯尔特人客场挑战克利夫兰骑士队的比赛中,海沃德上场仅仅五分多钟就在一次进攻中,遭遇了重创。他的左脚踝脱臼,胫骨骨折,当时的场景令现场很多人触目惊心。随后海沃德倒地后,表情非常痛苦,在队医和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海沃德当即被担架抬离赛场,直接送到了医院。

据了解,海沃德已经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三晚上接受完手术。从海沃德经纪人所透露的消息,他在接受完手术之后,将会安心休养,不太可能考虑在本赛季复出。

今年夏天海沃德与凯尔特人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价值为1.28亿美元的顶薪巨额合同,然而一个赛季只打了不到6分钟的时间,得到2分1篮板,便遭遇了如此重创,真可谓时运不济。在这里只能祝福,海沃德早日康复。□据新浪体育

新闻推荐

美国马里兰州一商业园区枪击事件致3死2伤,枪手目前在逃

新华网华盛顿10月18日消息,美国马里兰州哈福德县警方说,当地一个商业园区18日发生枪击事件,造成3人死亡、2人受伤。哈福德县警方说,枪击案发生在哈福德县埃奇伍德地区的埃莫顿商业园区,警方呼吁民众避...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海沃德赛季基本报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