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美国新闻 > 正文

美国参议院通过2018财年预算计划,为税改铺平关键一步

来源:澎湃新闻 2017-10-20 10:43   https://www.yybnet.net/

当地时间10月19日,美国参议院通过2018财年预算计划,为美国税改铺平关键一步。这使得共和党能够启动“和解”立法程序,只需要在参议院赢得51张赞成票,就可以通过税改法案,此前则需要60票。共和党在参议院占据了52个席位,启动“和解”程序使他们不必再寻求民主党的支持。

据美国CNBC报道,共和党以51票赞成、49票反对的微弱优势通过了4万亿美元的预算案,此前表态反对的参议员兰德·保罗(Rand Paul)是唯一投出反对票的共和党,民主党则全部投出了反对票。

据外媒报道,参众两院制定税改方案的委员会计划在11月初发布税法草案。参议院此次通过的预算案同意税改增加1.5万亿美元的财政赤字。不过众议院仍旧倾向于不增加太多赤字的方案。由于众议院已经单独通过了另一个版本的预算案,两院将会联合调整,并最终通过预算案。

尽管挑战众多,美国总统特朗普和参议院共和党领袖麦康奈尔本周表示,仍旧希望在今年通过税改法案。

特朗普目前公布的税改框架包括:企业税从35%降至不高于20%,年收入个人所得税起征点翻倍至1.2万美元,取消房产遗产继承税,对企业留存在海外的收入一次性征收一个较低的税率等。但他的税改方案也遭到民主党抨击,被认为是对富人减税,并且会大幅增加财政赤字。

新闻推荐

奥巴马卸任近十月后重返政治舞台,将为民主党人参选州长站台

中新网10月19日电据外媒报道,美国前总统奥巴马卸任将近十个月,在维持低调和避免与继任的特朗普直接对立之后,19日将首度重返政治舞台。他将参加新泽西州和弗吉尼亚州的州长选举造势活动,为民主党候选...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美国参议院通过2018财年预算计划,为税改铺平关键一步)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