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美国新闻 > 正文

中国留美预科生因涉“代考”在美被捕,被指4个月已代考6次

来源:环球网 2017-11-15 13:54   https://www.yybnet.net/

有美国媒体11月15日称,美国对国际学生寻找代考者以获取美国大学录取资格所展开的调查有了新发现,宾夕法尼亚州利海·卡本社区学院一位名为王新燕(音译)的27岁中国留美预科生在13日被捕。

据报道,王新燕最近的一次代考,是今年10月20日在波士顿的GRE考试。王新燕当时使用伪造的中国护照和签证——名字是别人,但是使用的是其本人照片。

报道称,从今年7月开始,王新燕已6次替他人代考大学入学考试。根据法庭记录,王新燕在宾夕法尼亚州被捕,她被指控签证欺诈、使用假护照等罪名。

另有美国媒体报道,今年5月,波士顿联邦检察官曾经指控四名来自中国的女性,因欲获得美国大学入学资格,涉嫌入学考试欺诈。

(原题为:《美媒:一名中国留美预科生因涉“代考”在美被捕》)

新闻推荐

美国务院称 美退出《巴黎协定》 立场不变

新华社华盛顿11月13日电(记者朱东阳)美国国务院13日发表声明称,美国在退出《巴黎协定》上的立场保持不变,除非总统特朗普能从该协定条款中找到更有利于美国商界、工人和纳税人的内容。声明说:“美国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留美预科生因涉“代考”在美被捕,被指4个月已代考6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