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美国新闻 > 正文

美交通运输部长赵小兰自曝曾遭性骚扰:对方仍在职场活跃

来源:海外网 2017-12-06 15:23   https://www.yybnet.net/

赵小兰和特朗普 海外网 图

海外网12月6日报道,近日,美国娱乐、体育等领域接连有曾遭受性骚扰的女性勇敢站出来,引发全球对性骚扰问题的关注。美国华裔交通运输部长赵小兰5日透露,自己也曾在职场上遭受过性骚扰。她呼吁受害女性不要被这样的不堪经历毁了自己的生活,而是要学会放下并向前看。

据美国《国会山报》网站报道,华裔女运输部长赵小兰5日出席美国一家政治新闻网站举办的女性高峰论坛,被问及她对女性职场遭受性骚扰或不当行为的看法时透露,自己也和许多女性一样有“肮脏的小秘密”,在职场上遭受过性骚扰。但她不愿多谈这件往事。

她还表示,自己会为其他女性奋战,但她希望这些受害者学会放下,不要活在这样的阴影之下。“我会为了其他女性而站出来,并会为她们而战。但是,你们自己(指受害女性)也应该放手。这一经历太过痛苦消极这只会让你受伤,并阻止你往前迈进。”

赵小兰并没有指出该名骚扰者是谁,只是表示对方目前仍在职场上活跃。“这个人仍在这里,还在我们身边。情况已经不同,时代已经改变,被这些负面回忆影响是不值得的。”

近几个月,美国各个领域接连曝出多起性骚扰事件。据海外网早前报道,10月上旬,《纽约时报》曝出好莱坞大亨、金牌制作人温斯坦性骚扰多名女性的重磅丑闻,其中的受害者不乏安吉丽娜·朱莉和格温妮丝·帕特罗等大腕。更有一份纽约警方提供的录音坐实了温斯坦对女演员实施性骚扰的证据。11月下旬,美国国家体操队前队医劳伦斯·纳萨尔日前承认,曾利用职务之便性侵7名女性运动员,其中3名受害者当时不满13岁,另外4人年龄在13岁至15岁之间。纳萨尔在美国体操协会工作了30年,此前是4届美国体操奥运代表队和密歇根州州立大学体操队的队医。 

(原题为《美华裔女部长自曝曾遭性骚扰:对方仍在职场活跃》)

新闻推荐

美国退出《移民问题全球契约》制订进程 称其“损害美国主权”

美国国务院3日宣布,美国决定不再参与联合国主导的《移民问题全球契约》的制订进程,称其“损害美国主权”。联合国大会主席莱恰克随后对此表示遗憾。美国国务卿蒂勒森在当天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美国...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美交通运输部长赵小兰自曝曾遭性骚扰:对方仍在职场活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