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美国新闻 > 正文

特朗普加入“护妻”总统行列

来源:淮河晨刊 2017-12-07 14:47   https://www.yybnet.net/

美国历任总统几乎都有站出来为“第一夫人”说话的经历,现任总统唐纳德·特朗普也不例外。

美联社4日报道,特朗普上周再次力挺模特出身的妻子梅拉尼娅,在社交媒体称赞她“人好又勤奋,热爱她所做的一切”。同时,他回击《名利场》杂志有关梅拉尼娅“死活不愿成为‘第一夫人\’、也没想过丈夫居然能胜选”的报道,称梅拉尼娅始终对自己信心满满。

“她总认为‘如果你参选,你就会赢\’,”特朗普说,“她会跟每个人说‘毫无疑问,他会胜选\’,而我自己也感觉会赢。”

特朗普10月接受媒体采访时对梅拉尼娅“承受太多辱骂”流露出心疼。那之前,梅拉尼娅因赴“哈维”飓风灾区视察前在白宫门口以“华服”亮相而招致批评。

当时她一袭黑衣,外罩一件墨绿色飞行夹克,戴黑色墨镜,穿黑色高跟鞋。一名网民揶揄她的着装:“谁会穿着高跟鞋去洪灾地区。有点常识吧。另外,那里在下雨,梅拉尼娅,你不用戴墨镜。”

特朗普后来为妻子辩解,说梅拉尼娅“出于对白宫的尊重,想看起来漂亮些”,所以“精心装扮”。抵达飓风袭击的得克萨斯州后,她脱掉夹克,换了一件白衬衫,脚上的高跟鞋变为运动鞋。

梅拉尼娅进白宫前的“职业履历”主要关键词为:时装秀、红毯和妈妈。俄亥俄州立大学研究“第一夫人”的历史学教授凯瑟琳·杰利森说,政治聚光灯的“审视”对梅拉尼娅来说是“全新体验”,但她不是“受气包”,也会反击。

譬如,特朗普前妻伊万娜以“第一夫人”自居给回忆录打广告,声称自己可以直接连线白宫,每两周会和特朗普交谈。梅拉尼娅随后通过发言人斯蒂芬妮·格里沙姆予以回应,称伊万娜用“谣言”来“吸引眼球”。

与特朗普相比,前总统比尔·克林顿“护妻”似乎更显“强势”。希拉里·克林顿还是“第一夫人”时,曾被《纽约时报》专栏作家威廉·萨菲尔贴上“天生谎话精”的标签。比尔·克林顿随后回击,说“想给萨菲尔一拳”。 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美交通运输部长赵小兰自曝曾遭性骚扰:对方仍在职场活跃

赵小兰和特朗普海外网图海外网12月6日报道,近日,美国娱乐、体育等领域接连有曾遭受性骚扰的女性勇敢站出来,引发全球对性骚扰问题的关注。美国华裔交通运输部长赵小兰5日透露,自己也曾在职场上遭受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特朗普加入“护妻”总统行列)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