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美国新闻 > 正文

旧金山首位华裔市长病逝

来源:黄海晨报 2017-12-14 02:37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旧金山12月12日电 美国旧金山首位华裔市长李孟贤于当地时间12日早晨因心脏病发作去世。

旧金山市长办公室12日早上发布声明,确认李孟贤市长去世的消息,并向其家人表示慰问。

李孟贤11日深夜在住所附近商场购物时感觉身体不适,连夜被送往扎克伯格旧金山总医院,经抢救无效,于12日凌晨去世,终年65岁。

祖籍中国广东台山的李孟贤2011年当选旧金山市长,2015年连任。作为旧金山首位亚裔市长,李孟贤在政界广受尊敬,市政府官员对他的意外去世表示震惊和悲痛。

他去世后,暂由旧金山市议会主席伦敦·布里德担任代理市长一职。

新闻推荐

特朗普宣布 美宇航员将重返月球

新华社华盛顿12月11日电美国总统特朗普11日签署第一份太空政策指令,宣布美国宇航员将重返月球并最终前往火星。特朗普当天在白宫举行的签署仪式上表示,美国不仅要在月球上插旗并留下脚印,还要为将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旧金山首位华裔市长病逝)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