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美国新闻 > 正文

美国2名警察被枪杀

来源:烟台日报 2018-02-12 08:48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华盛顿2月10日电美国俄亥俄州维斯特维尔市10日发生一起枪击案,导致2名警察死亡,目前一名嫌疑人已被警方拘留。

维斯特维尔市警方说,2名警察当日中午在接到一个报警电话后立即出警,在抵达现场时遭到枪击,其中一人当场死亡,另一人被送往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

警方说,一名男性嫌疑人在枪击案中受伤并被送至医院,目前已被警方拘留,警方正在对案件展开调查。

美国总统特朗普当天在社交媒体上对殉职警察的亲属致以慰问。

据美国全国警官纪念基金会最新统计数据,今年年初至今,全美已经有12名警察因公殉职,其中9人死于和枪支有关的事件。

新闻推荐

它将无度举债:美国政府关门“小风波”后隐藏债务“大风暴”

2月9日凌晨,美国联邦政府一场短暂的“技术性”关门意外发生,又突然收场。从表面看,此次“停摆”似乎没有给政府和美国经济带来什么冲击;实际上,这场小风波只是更大风暴的前奏:美国即将进入一个无度举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美国2名警察被枪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