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美国新闻 > 正文

进口中国产床垫销售却谎称“美国制造” 美国公司遭指控

来源:澎湃新闻 2018-03-14 20:28   https://www.yybnet.net/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3月13日发表声明称,根据与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达成的一项协议,一家设在加州的美国公司已经同意停止把中国产床垫谎称为“美国制造”。

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指控“花蜜”品牌有限责任公司Nectar Brand LLC在广告中声称,其销售的床垫是“美国设计及制造”,但是实际上这些床垫完全从中国进口,根本不是在美国制造。

这家公司的其它名称包括“花蜜睡眠”、“梦云”有限责任公司以及“梦云”品牌有限责任公司等,并且在其公司网站nectarsleep.com.上营销其产品。

按照拟议法令的条款,除非“花蜜”公司能够显示其产品最终制造或者加工以及所有主要生产过程在美国进行,并且所有或者实际上生产产品所需的所有材料和组件是在美国制造并从美国获得,否则该公司没有资格声称其床垫或者其它产品或者服务源自美国。

此类美国公司标榜“美国制造”欺骗消费者的事件此前也有发生。2015年,零售巨头沃尔玛被指其网站大概有100种商品被冒名贴上“美国制造”的标签,其中也包括了许多“中国制造”的产品。过去几年来,沃尔玛一直在宣传一项所谓“美国就业”计划,承诺增加采购美国制造的产品。

今年1月,《纽约邮报》报道称,美国历史最悠久的制帽公司博尔曼制帽公司(Bollman hat Company)及其子公司宣称公司产品为“美国制造”,并使用“支持美国制造”、“选择美国制造”等标签进行欺骗性宣传并开展促销活动,也遭到美联邦贸易委员会的指控。美联邦贸易委员会调查发现,博尔曼及其子公司70%的产品都是进口的。

特朗普在竞选期间承诺要将制造业的就业岗位带回美国,提出“美国优先”的经济政策,称会向企业施加压力,确保工作岗位和产能留在美国。为迎合特朗普力挺的“美国制造”政策,白宫去年7月还推出“美国制造周”活动,内容包括展示美国50个州的特色工艺制品。

新闻推荐

蒂勒森去职 蓬佩奥接任 中国外交部分别说了这样两句话

环球网3月14日消息,美国总统特朗普13日突然宣布,解除美国国务卿蒂勒森的职务,由中央情报局局长(CIA)蓬佩奥接任。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在14日的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愿同美新国务卿共同努力,管控分歧,推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进口中国产床垫销售却谎称“美国制造” 美国公司遭指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