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美国新闻 > 正文

多散步,视力好

来源:肥东晨刊 2018-04-19 09:10   https://www.yybnet.net/

要想改善视力,不妨多散散步。美国加州大学圣巴巴拉分校的科学家发现,散步等低强度运动可以激活大脑处理视觉信息的细胞。

研究团队选取了18名志愿者,要求他们佩戴心率监测仪,以考察运动对大脑的影响。参与者需要在固定自行车上完成一项定位任务,条件分别是在高强度锻炼、低强度锻炼和休息状态下进行这项测试。结果显示,散步等低强度运动有助激活视觉皮质,这一部位主要负责处理眼睛看到的信息;而跑步、骑自行车、游泳等高强度运动没有同样效果。

这项发表在美国《认知神经科学杂志》上的研究成果认为,低强度运动提高了视觉皮层的兴奋程度,这一发现值得人们在运动时选择借鉴。

(摘自《健康报》)

新闻推荐

哈佛团队将两单原子合成一个分子 实现化学反应微观精确操控

新华社华盛顿4月17日电美国哈佛大学日前发布公报说,该校一个团队在实验室中首次用激光使两个单原子结合成一个分子,实现了对化学反应的微观精确操控。传统观点认为,化学反应的发生源于大量反应物分子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多散步,视力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