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美国新闻 > 正文

将扶持受美国制裁俄企

来源:安庆晚报 2018-04-19 09:30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莫斯科4月17日电 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17日表示,政府承诺将扶持受美国制裁的俄罗斯企业。

据塔斯社报道,梅德韦杰夫当天在莫斯科州会见俄罗斯工业企业家联盟理事会成员时说,政府将扶持那些被列入美国制裁名单的俄罗斯企业,首要的是维持企业生产和工作岗位。俄罗斯应将这些扶持措施转变为发展措施,尽力促进企业长久发展。

梅德韦杰夫表示,俄罗斯政府和企业应探寻反制裁措施。

美国政府近期对一批俄罗斯个人和实体实施制裁。美国白宫发言人桑德斯16日说,美国正在考虑对俄罗斯实施额外制裁,相关决定将在近期作出。

新闻推荐

美国一客机迫降费城机上一乘客死亡

美国西南航空公司一架客机17日在美国费城国际机场迫降,事故造成一名乘客死亡。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主席萨姆沃特当天在记者会上说,已获知一名乘客死亡。他还表示,调查人员目前将这起迫降...

相关新闻:
多散步,视力好2018-04-19 09:10
猜你喜欢:
评论:(将扶持受美国制裁俄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