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美国新闻 > 正文

美国一客机迫降费城机上一乘客死亡

来源:皖江晚报 2018-04-19 12:01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电美国西南航空公司一架客机17日在美国费城国际机场迫降,事故造成一名乘客死亡。

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主席萨姆沃特当天在记者会上说,已获知一名乘客死亡。他还表示,调查人员目前将这起迫降事件定性为“引擎故障”。

此前,费城消防部门说,机上一名乘客受伤被送往医院,情况危急。另有7名乘客受轻伤,已在现场接受治疗。

根据美国西南航空公司发表的声明,这架从纽约飞往达拉斯的波音737客机上共有143名乘客和5名机组人员。

美国联邦航空局在一份声明中说,这架客机是在机组人员通报引擎、机身及至少一个机窗出现损坏后降落的,落地时间为美东时间17日11时20分左右。乘客借助充气滑梯撤离机舱。费城国际机场发表声明说,这架客机安全降落,机上人员向机场航站楼转移。

电视台播放的现场画面显示,这架客机的左侧引擎严重损毁,周围停着消防车等应急救援车辆,飞机引擎和机场跑道上均有灭火泡沫。这架客机迫降时,机上一名乘客在社交媒体发帖说,飞机引擎在空中“爆炸”,致使一个机窗碎裂,旁边一名女性乘客受伤。乘客们随后使用了氧气面罩。

新闻推荐

美国对中国产钢制轮毂产品发起“双反”调查

新华社华盛顿4月17日电(记者高攀金旼旼)美国商务部17日宣布对从中国进口的钢制轮毂产品发起反倾销和反补贴(“双反”)调查。美国商务部当天发表声明说,上述调查是基于美国两家企业3月份提出的申诉发起...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美国一客机迫降费城机上一乘客死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