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美国新闻 > 正文

嘲讽麦凯恩将死 特朗普助理遭批

来源:青岛早报 2018-05-16 06:31   https://www.yybnet.net/

美国资深参议员约翰·麦凯恩正在老家亚利桑那州与脑癌作斗争。美国媒体新近曝出,总统唐纳德·特朗普的特别助理凯莉·萨德勒在白宫闭门会议上嘲讽麦凯恩“就快死了”,引发政坛谴责。美国国会两党议员要求白宫道歉。

萨德勒经认证的社交网站账户自我介绍为“总统特别助理”,就职于白宫通信联络办公室。美国媒体报道,她本月10日在白宫闭门会议上当着20多名工作人员说,根本不用理会麦凯恩,“反正他快死了”。消息人士说,虽然在场人士认同这是句玩笑话,但依旧引发“不安”氛围。

萨德勒对麦凯恩的攻击源自中央情报局候任局长吉娜·哈斯佩尔9日在参议院情报委员会的提名确认听证。麦凯恩当时已经因病返乡,但在亚利桑那州发表声明要求:“参议院行使建议与授权职责,驳回这一提名。 ”

萨德勒对麦凯恩的“不敬”引发舆论轩然大波。然而,白宫发言人萨拉·桑德斯11日回应媒体提问时证实,萨德勒依旧是白宫团队一员。此外,桑德斯以内部会议为由,拒绝就事件做更多说明。

在国会参议院,民主、共和两党人士均出面声援麦凯恩。

民主党籍参议员伯尼·桑德斯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采访时说,白宫迟迟不出面道歉,难以理解。按他的说法,他在政治问题上和麦凯恩多有分歧,但他个人而言非常喜欢麦凯恩。麦凯恩在参议院乃至整个国家都受人尊重。

麦凯恩现年81岁,担任参议员30余年,以“政治独立”闻名。他2008年代表共和党竞选总统,败给民主党候选人贝拉克·奥巴马。

麦凯恩与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关系不睦。按麦凯恩身边人士说法,麦凯恩已经告诉白宫,如果他病故,特朗普不用出席葬礼。 据新华社

麦凯恩

新闻推荐

特朗普要揪出白宫“泄密者”

据新华社电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14日说,要找出向媒体泄露白宫内部事务和谈话的“叛徒”,“看看他们到底是谁”。特朗普当...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嘲讽麦凯恩将死 特朗普助理遭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