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美国新闻 > 正文

“西雅图飞机大盗”系29岁员工 飞机起飞后不久便坠毁

来源:柳州晚报 2018-08-12 12:40   https://www.yybnet.net/

被盗走的飞机外观

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11日晚间,西雅图塔科马国际机场中有不明身份人员偷了一架飞机,并在未得到空管许可的情况下起飞,不久后坠毁。当时,机上没有其他乘客,出事机场目前也已经恢复正常运行。

据CNN报道,飞机未经许可起飞后,“飞行员”曾经通过电台向控制塔台威胁说将在空中做翻滚特技,2架F15战机随即起飞对其进行拦截。“我要试着做一个翻滚,如果我翻滚成功了,那我要再来一个俯冲,这个晚上就值了!”盗走飞机的人通过电台对塔台人员表示。

有目击者证实,这架飞机在起飞后确实做出了一些奇怪的动作。“大概晚上8时10分(西雅图当地时间),我们看到它在天上飞过,觉得很奇怪,因为它飞得特别低,做着奇怪的转弯,真是太反常了!”

阿拉斯加航空公司确认,出事飞机隶属于本公司,事发时机上没有乘客。据悉,该架飞机为阿拉斯加航空旗下子公司的冲8-Q400型支线飞机,此前一直在西雅图周边飞行,可载客76人,事发时机上无旅客。事发后,军方出动了2架F15战机进行拦截,但不久后,这架飞机就在钱伯斯湾高尔夫球场附近坠毁。

当地警局警长在推特上表示:“被盗的飞机撞向了西雅图附近的特隆岛。初步信息是来自不知名航空公司的机械师偷走了飞机。由于该名机械师在空中做特技或缺乏飞行技能导致飞机坠毁。”

警方表示,两架军方F15追击了飞机但没有迫使飞机坠毁,因为这不是一起恐怖袭击事件。

目前,因飞机被盗一度停运的西雅图塔科马机场,已经恢复正常运行。当地警长在推特上表示,目前,这名飞机“大盗”的身份已经确定,为美国地平线航空公司的职员,现年29岁。而地平线正是阿拉斯加航空公司的姐妹公司,同属阿拉斯加航空集团。

事发前,这名员工正在飞机上进行独立作业,而在其盗走飞机后,也特意避开了可能对地面人员产生安全威胁的路线。多家媒体在报道这一事件时,将其定义为自杀式行为。

新闻推荐

美国“太空军”计划遭受质疑

加阅读美国副总统迈克·彭斯8月9日在国防部发表演讲时宣布,将在2020年成立美军第六大军种“太空军”。然而,美国政府内部对...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西雅图飞机大盗”系29岁员工 飞机起飞后不久便坠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