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美国新闻 > 正文

特朗普撤销前中情局长安全许可

来源:烟台晚报 2018-08-17 10:31   https://www.yybnet.net/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15日撤销中央情报局前局长约翰·布伦南接触保密信息的安全许可。

特朗普同样考虑撤销前国家情报总监詹姆斯·克拉珀等8名安全部门前高级官员和一名司法部现任官员的安全许可。美联社报道,这些人的共同点是公开批评特朗普或者关联“通俄”调查。

白宫发言人萨拉·桑德斯当天向媒体发布特朗普的声明,指认布伦南利用可以接触高度敏感信息的机会在网络和电视上对特朗普政府作出“一系列无事实依据且狂热的指责”。

特朗普上月16日与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会晤,在联合记者会上否认美国情报部门所作结论、即所谓俄罗斯干预2016年美国总统选举。布伦南在社交媒体“推特”抨击这一言论与“叛国”无异,暗示应弹劾特朗普。

根据惯例,前中情局局长等安全部门前高官去职后一般可保留安全许可,或至少可保留一段时间,以便为他们的继任者提供咨询建议。

作为回应,布伦南在“推特”指认特朗普压制言论自由、惩罚批评人士。

布伦南没有受到任何起诉或违法指控。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美300名神职人员被控性侵儿童

据新华社华盛顿8月14日电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最高法院一大陪审团14日公布的一份报告指控,在过去70余年中,该州有超过300名天主...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特朗普撤销前中情局长安全许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