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美国新闻 > 正文

美剧黑色童话什么时候播出 美剧黑色童话播出时间

2018-10-22 16:46   https://www.yybnet.net/

黑色童话是将一些耳熟能详的故事改变成扭曲阴暗的惊悚剧,该剧将在万圣节10月31日上线。

美剧黑色童话将会在什么时候上线呢?这部剧到底讲了什么故事?导演解释会是一部比童话更加黑暗和绝望,但又符合物质现实社会价值观的美剧,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美剧黑色童话播出时间

美剧 《黑色童话》(Tell Me a Story)主要是将一些耳熟能详的童话故事,改编成一些扭曲、阴暗的惊悚剧,此前《小红帽》、《三只小猪》等都有改编,今年的新一季将在美国的万圣节(10.31)上线。

Liz Friedlander执导的10集首季设置在现代纽约市,剧情会把《三只小猪 The Three Little Pigs》﹑《小红帽 Little Red Riding Hood》及《糖果屋 Hansel and Gretel》融合起来,交织成包括爱情﹑失去﹑贪婪﹑复仇及谋杀等题材的故事。主演包括James Wolk﹑Michael Raymond-James﹑Sam Jaeger﹑Zabryna Guevara﹑Paul Wesley及Kim Cattrall。

黑童话,并不等同于黑暗童话。黑暗童话通过现实主义的手法修改童话世界来表现现实世界,人们可以通过直视社会的黑暗与现实来思考;而黑童话则直接改编了童话故事的美好结局或者奋斗过程,以结构现实主义的角度进行替换,最终造成和原童话相比,更为黑暗和绝望但又符合物质现实社会价值观的结局。

剧情是什么

CBS在去年11月份整季预定了本剧。本剧将基于诸如《小红帽》(Little Red Riding Hood)和《三只小猪》(The Three Little Pigs)等经典儿童童话,但会将故事背景搬到当代纽约并意在打造成为一部黑暗、扭曲的心理惊悚剧。

新闻推荐

“退约”加剧美俄对立,恐引发核军备竞赛

美国退出《中导条约》将意味着其在发展核武力量上少了一道“紧箍咒”。《中导条约》是美苏之间为实现战略平衡而形成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美剧黑色童话什么时候播出 美剧黑色童话播出时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