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美国新闻 > 正文

向人群至少开了30枪枪手在美国加州酒吧射杀12人

来源:桂林晚报 2018-11-09 10:19   https://www.yybnet.net/

11月8日,人们在枪击事件发生后互相安慰。新华社/美联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南部一家酒吧7日晚发生枪击事件,一名枪手射杀12人后死在酒吧内。一些目击者说,酒吧当晚举办主题活动,数百人聚集,枪手向人群至少开了30枪并投掷烟雾弹。

警方现阶段不清楚枪手的身份和作案动机。

加利福尼亚州文图拉县的警官埃里克·布绍说,事发酒吧名为“边界线烧烤餐厅”,地处绍森欧克斯,位于洛杉矶以西大约64公里处。当地时间7日晚23时20分左右,警方接到报案,酒吧发生枪击事件。

一些目击者说,枪手为男性,先用手枪向酒吧内人群射击,至少开了30枪。另有目击者说,枪手向人群投掷烟雾弹。

文图拉县警官杰夫·迪安说,12人遭枪击身亡,包括一名警官。殉职警官名为罗恩·黑卢斯,接警后赶往现场,进入酒吧后遭枪手射击。8日早晨,黑卢斯在一家医院不治身亡。

迪安在酒吧外的停车场告诉媒体记者:“里面非常恐怖,到处是血,枪手也在血泊中。”

迪安说,确认枪手死在酒吧内。不过,警方没有说明枪手如何死亡。除包括枪手在内的13人死亡外,另有大约10人受伤。警方没有公布受害者的其他信息,目击者正在接受警方问询。

《文图拉星报》报道,8日早晨,至少4辆急救车在现场处置伤员。

事发酒吧网站显示,这家酒吧以西部乡村为主题,每周三举办“大学乡村之夜”活动。参加者多为年轻人,聚在一起饮酒、跳舞和听音乐。

围绕枪击事件细节,目击者在社交媒体上给出的说法不尽相同。有目击者说,枪手留着胡须,穿短款风衣,进入酒吧就开始射杀。一些目击者说枪手开了至少30枪。另有人说枪声没有这么多,枪手投掷了烟雾弹。

一些目击者接受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采访时说,听到枪声,酒吧内有人拿椅子砸窗逃走,躲过一劫。

近年来,美国娱乐场所发生多起枪击事件。2016年6月12日,一名枪手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一家夜总会开枪扫射并挟持人质与警方对峙,致死49人。

2017年10月1日,枪手斯蒂芬·帕多克从赌城拉斯维加斯一家酒店32层房间向楼下参加露天音乐节的人群持续扫射,致使至少58人丧生、500余人受伤。这是美国现代史上死伤人数最多的枪击事件。

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美国 酒吧枪击事件13人死亡

新华社洛杉矶11月8日电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南部文图拉县警方8日凌晨说,7日晚发生在该县的枪击事件已造成包括枪手和一名警官...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向人群至少开了30枪枪手在美国加州酒吧射杀12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