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美国新闻 > 正文

美国两城同日枪击致5人死亡

来源:兰州日报 2018-11-21 02:49   https://www.yybnet.net/

美国两座大城市19日分别发生一起街头枪击事件。

一名男子当天下午在科罗拉多州丹佛市中心繁华地段向人群开枪,致一人死亡、四人受伤,凶手随后驾车逃逸,动机不明;同一天早些时候,伊利诺伊州芝加哥市一家医院门外一场口角演变成暴力事件,两名医务人员和一名警察中弹身亡。

丹佛警方说,枪击当天下午大约4时发生,地点在丹佛市中心“洛多”地区。那里高楼林立,有不少公寓楼、酒店和餐馆,靠近职业棒球大联盟成员科罗拉多落基山队的主场。

《丹佛邮报》援引一名目击者的说法报道,一名男子用手枪向街角一群人射击,随后钻进一辆汽车、关上车门、迅速驶离。这名目击者说,他听到6声枪响,枪手驾车离开时,人群中一人向汽车开枪。

截至20日白天,五名中弹者中一人死亡,另外四人送医救治,伤势稳定,没有生命危险。

至少一名嫌疑人在逃。警方没有逮捕任何人,不确定袭击者是否多于一人、出于何种动机或者是否认识受害者中任何一人。丹佛警方发言人道格·谢普曼说:“现在推断事情经过和原因还太早。在事发所在区域听到多声枪响,让人颇感忧虑。”丹佛枪击事件发生前不久,一名男子在芝加哥市南部“慈善医院”枪杀两名医院员工和一名警官,自己随后身亡。警方不清楚这名男子是自杀还是在与警方交火过程中中弹身亡。

慈善医院说,遇害员工是38岁的急诊室女医师塔玛拉·奥尼尔和25岁的女住院药师戴娜·莱斯。□据新华社电

新闻推荐

山火肆虐后的天堂镇

上图为11月19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比尤特县天堂镇拍摄的车辆残骸和房屋废墟。左图为11月19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比尤特县...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美国两城同日枪击致5人死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