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美国新闻 > 正文

亚马逊开始在大型商店测试无人结账技术:客户离店时自动扣费

来源:澎湃新闻 2018-12-03 19:02   https://www.yybnet.net/

一家Amazon Go便利店。视觉中国 资料

美国电商和科技巨头亚马逊开始在更大的商店里测试无人结账技术。

据华尔街日报12月2日报道,亚马逊已经开始在西雅图一家类似大商店形式的更大空间进行无人结账系统测试。系统会跟踪购物者从货架上拿取货品,并在他们离开商店时自动扣费。知情人士透露称,尽管这项技术目前在小商店里运行得很好,但在天花板更高、商品更多的更大空间中运用起来更难,这意味着在更多大型商店推广这种系统还需要一定时间。

现在,亚马逊无人结账系统在7家Amazon Go便利店中使用,这7家便利店分布于美国的西雅图、芝加哥和旧金山。一位知情人士表示,亚马逊计划建造更多的这种小商店,一般来说每家店的面积小于2500平方英尺(232平方米),销售一系列饮料、快餐和蔬果。

亚马逊无人零售店技术的发展并不是一帆风顺。据科技网站The Verge12月2日报道,2017年,亚马逊延迟了推出Amazon Go的计划,因为当店里超过20人时,系统会报告崩溃。

华尔街日报报道称,现在还不清楚亚马逊是否想在旗下全食商店(Whole Foods)应用这种技术,不过知情人士表示,如果无人结账能够成行,全食商店时最有可能应用它的地方。此前亚马逊曾说,公司没有将这项技术应用到全食商店的计划。

亚马逊和全食商店均拒绝评论。

近年来,亚马逊在传统线下零售上的发力超过了线上零售,公司在全美开设了超过12家书店和快闪店,并在继续研发无人结账技术。

Amazon Go技术副总裁Dilip Kumar近期曾表示:“我们刚开始做实体店,但这对我们很重要。它会培养消费者的购物习惯。”

亚马逊计划在2021年开设多达3000家无人零售店,与沃尔玛这种大型连锁商店抗衡。实际上,很多其他零售商也对无人零售保持关注。2018年10月,沃尔玛宣布旗下Sam“s Club在得克萨斯周开业一家实验性无人零售店,不过这家店中,消费者是通过手机上的应用扫描产品进行结账,而不是通过商店内的系统自动追踪扣费。

新闻推荐

阻碍反腐调查美司法部揪出“内鬼”

美国司法部一名前任职员11月30日向法庭承认,他与人共谋欺骗美国境内的银行,把数以百万计美元从海外转移至美国,用以“打通关...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亚马逊开始在大型商店测试无人结账技术:客户离店时自动扣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