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时讯 美国新闻 韩国新闻 日本新闻 俄罗斯新闻 加拿大新闻 澳洲新闻 意大利新闻 英国新闻 法国新闻 德国新闻 巴基斯坦 新加坡新闻 大马新闻 菲律宾新闻 越南新闻 泰国新闻 柬埔寨新闻 印尼新闻 缅甸新闻 印度新闻
地方网 > 新闻 > 国际新闻 > 美国新闻 > 正文

检方建议对弗林“从轻发落”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12-06 15:09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华盛顿12月4日电(记者 孙丁 徐剑梅) 主持“通俄”调查的美国特别检察官罗伯特·米勒团队日前表示,由于前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迈克尔·弗林对相关调查工作“帮助巨大”,不建议判其入狱服刑。

据4日晚公布的一份法庭文件,弗林为“通俄”相关调查提供帮助,其中包括政权交接时期的特朗普过渡团队同俄罗斯政府官员互动内容和背景的一手信息。针对弗林的量刑指南为最高6个月监禁和9500美元罚款。

据悉,弗林将于本月18日面临判决。

弗林是特朗普竞选美国总统最坚定的支持者之一。去年12月,弗林承认曾就他与时任俄驻美大使在2016年底两次通电话向调查人员说谎,相关罪名使弗林面临最高5年监禁和25万美元罚款。他随后表示将配合调查。

新闻推荐

纽约市为网约车司机制定最低工资标准:17.22美元/小时

美国纽约市为网约车司机制定了最低薪酬标准。继暂停对新网约车执照的发放后,美国纽约市又为网约车司机制定最低薪酬标准。...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检方建议对弗林“从轻发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